(糖朝...裝潢得非常金碧輝煌阿!!!)

今天的早餐,
我們去吃了學校同事很推薦的"糖朝"

聽起來很的店名阿~

裡面除了有各式各樣的甜品,
道地的香港小吃也不少!!!






沒錯~
我們又點了皮蛋瘦肉粥油器
雖然很沒創意,但最能判斷出好不好吃~~!!

這家的皮蛋瘦肉粥....也好好吃喔!!!!!!

香港人怎麼那麼會煮粥!!!??
好濃好香...味道真是棒的沒話說....!!!






我們也點了一些甜點....
豆腐花兒蓮子杏仁露~

豆腐花其實就是"豆花"~
我原本還以為是甚麼長得很像的甜點.....
被騙了~!!


豆腐花很嫩...但糖水稍嫌不足...
吃到後來...像是在吃沒什麼味道的豆腐...



蓮子杏仁露就很棒了!!!

杏仁露一入口就有股濃濃的杏仁香~
一點都沒有"洗廁劑的味道"~~!!(我知道很多人不敢吃杏仁就是因為這樣...)
再搭配上香香甜甜的蓮子~真是絕配!!

害我一口接著一口..喝個不停!!




我們還點這個份量十足的紅燒牛腩麵...

一下子吃甜的...一下子吃鹹的....
真是吃得非常飽足.....早午餐一次解決了!!

牛腩麵也是好吃得沒話說~
湯頭很美味..牛腩燉得好嫩..幾乎是入口即化阿~!

好吧....
這個糖朝讓我們很滿意...
大家有機會到香港來一定要試試看~!!





準備check out...
不過行李還可以暫時寄放在飯店裡....



維多利亞港旁的星光大道....

這裡應該是觀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最棒的位置~~
白天來...view也是一樣很棒!!







可能因為前天的颱風還是有些微的影響...
天氣陰陰的~
還飄起毛毛的細雨.....

雲層很厚...那些高樓大廈都矗立在雲中了...





環繞整個維多利亞港拍一圈...
再將14張照片合成全景!!!

挖嗚~~~~有沒有很棒 !!???
Photoimpact真是太強大了~!!






我是樂咖~~!!
這張照片,把我拍的和後面那位"香港電影金像獎女神"一樣高~~






離開了星光大道...
我們準備前往尖沙嘴熱鬧的商圈繼續血拼..
把港幣花光光!!!!

沿路發現了許留山...
香港很有名的許留山,一定要來喝喝看~!!

許留山實在是不便宜...
省錢一姐的我就點了特價的"金撈爽"...
印象中就是很濃的芒果冰沙水果切丁~

雖然很好喝~
但是實在是太小杯了...
我們喝的一點都不爽快~~!!



真是懷念台南成大附近好喝的果汁店阿...俗又大碗~!!!





維多利亞港的每個景點..都讓人感到好悠閒....

難怪連拍戲都跑到這裡~





逛街逛街~!!!!!!

把之前看到還猶豫不決的....全都買下去!!!!
H&M
真是太好買了...

錢越來越少
....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看到可愛的扭蛋...還是會忍不住想扭一下~~
這次扭到了個銀色的尿尿小童...好cute~

一邊走...居然遇到了GIORDANO冰棒大放送~
好棒喔!!!

不過他們的冰棒不知道是怎麼降溫的...
超冰的~!!
到我和亮先生的嘴都破皮了...
儘管有一點點血腥味...我們還是照吃不誤...






好啦....錢也差不多花光了...
準備收拾行囊打道回府了~!!

東西太多...我們就搭"的士"九龍站...
再從九龍站...搭機場快線到機場...

還記得我說過一定要買的優惠套票嗎?
在這個時候覺得它又更值回票價了!!!

我們拿裡面的HK$50圓方禮券兌換券,出示護照,就換得了圓方禮卷HK$50...
別小看HK$50...折合台幣也是兩百多元呢!!!

這個圓方shopping mall非常大!!!而且裡面幾乎什麼櫃都有...!!
可惜我們時間很匆促,沒時間多看,就決定到它的超市把禮券花掉....







兩個人一共HK$100...
哈哈哈~~
買了好多好吃的餅乾...折合台幣快四五百的零食...
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對時間的估算並不是很確定...
再加上兌換禮券的時候出了點問題...
亮先生很擔心趕不上飛機...都快緊張了!!

我是神經太大條了嗎?


呼...不過最後總算是平安順利搭上機場快線了.....






優惠套票還有最後一個超值回饋...
那張我們用了三天的票卡,可以兌換HK$50!!
真是太划算了啦~~~~!!!






抵達香港機場....!!

這六天五夜的港澳之旅即將劃下句點...還真是有點捨不得阿~





.......
我完全不記得這表情是怎麼一回事...
大概是不想回家吧?

旁邊這罐Chloe...在香港機場試噴之後,
回台灣馬上跑去買!!!

大家.......不用跑去買.......撞香不好阿~






飛機餐...
比起來的時候吃的義大利麵...
是好吃多了~!!


飛了兩個多小時....抵達台灣 .....
順利的結束旅程~

不過....並沒有順利的回到家......................





我們抵達台灣時....剛好遇到莫拉克颱風也抵達台灣.....
原要搭高鐵回台南...
不過高鐵因為颱風..所有南下列車都.....停駛停駛停駛!!!!


又是高鐵..又是高鐵..
又是高鐵...!!!!!



高鐵停駛....統聯客運居然也都客滿...

只剩下和欣客運...
但是要等到半夜一點多才有車...(當時抵達機場大約晚上十點多...)

好吧...也只能搭和欣客運回家了...沒別的辦法了....


在這風雨交加的天氣,
拖著沈重的行李和疲累的身軀....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到一點多才發車回台南...

車子沿途搖搖晃晃....
就算再累..也不敢睡得多安穩...


實在是坐立難安...拿喉糖去慰問司機...順便看他是不是開到快睡著了....
和司機聊聊...司機說風太大,車會搖晃,叫我們坐好別暈車阿!!!
嗯...看來精神狀況還不錯...我稍稍放心了一點~




回到台南....
剛好看到日出...五點多.............





接下來...因為莫拉克颱風...在家躲了三天...
然後停電...停水....
啊~~~~停!!!!!!!我不要再回想了!!!!


好啦~~~
回歸主題...
總算把港澳六天的遊記寫完了....
寫完的同時,我彷彿又重遊了一次....

雖然有點小波折,也有點小坎坷...
但大致上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旅途!!!
我相信我會永生難忘的.........


感謝高鐵讓我對這一切....
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