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好D....)

看完令人失望的UNIQLO無印良品....
我們路過了一家...「住好D」...
旅遊書也是有推薦...

住好D  
也就是廣東話「住好一點」的諧音… 
是一家很有品味的居家飾品店!!! 

裡面有很多特別的東西....
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圖1

維他奶… 看起來還蠻好喝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像麥芽牛奶?

圖2
蠶繭燈泡有夠cute!!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蠶繭....


圖4

看看那些撲克牌的花色, 
是不是又熟悉又有點陌生? 
非常有復古中國風可惜我沒買






東西是不是都很可愛阿~~~~



 



左上… 
那件衣服應該買來給亮先生穿的….







我在自拍....






逛了一整圈....也花了好一段時間!!
這家店的東西真的是很多很多~~



何洪記粥類專家
 

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買完東西...就又輪到吃東西了

我們去吃了何洪記粥類專家
這家店是由街邊小吃開始做起,
1946年創業至此,生意一直很不錯!!

果然...我們去的時候,雖不是正餐時間....
也是將近客滿~!!

右上:被一個帥哥發現我在拍照..他還向我招手呢!!!
左下香港的油器也好好吃喔!!(之前在澳門吃到油器,就覺很好吃很紮實了)


我們點了最保險..也最能辨別出好壞的皮蛋瘦肉粥!!





挖嗚~~~
好好吃的粥阿!!!

ㄍㄡ/濃郁....
入口即化!!!很適合我這個大嬸吃~

一碗HK$32...
不便宜!!!不過還蠻大碗的...可以兩個人一起吃~


下兩圖...
茶和醃菜頭...任君吃到飽...






這家店還有另一個特色,

就是廚師會在入口處為客人現場料理各式的粥品!!



這位廚師先生你是在對我裝鬼臉嗎!!??






風球其實也不全然都沒有影響,
下午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我們轉戰到時代廣場去逛逛...
發現了G2000!!!

和澳門一樣便宜
一樣好逛

我和亮先生都為之瘋狂了
~~!!!






(第三站旺角….) 


地狹人稠的香港,以旺角最具代表性

過去的旺角總讓人和古惑仔產生聯想但近年來已經漸漸脫離昔日的刻板印象了!! 
不過這裡還是充滿了香港在地市井風情的區域~

這裡有許多主題街道….

很像五分埔的「女人街
(不過還是台灣的五分埔好逛..
以電器百貨聞名的「西洋菜南街
還有運動用品的「波鞋街」...


值得來看看...說不定...你會在這裡挖到寶!!!
我是沒有....






已經有點晚了西洋菜南街還是很多人


不過女人街因為都是搭棚子的攤位,
下雨就冷清多了

逛沒多久...就陸陸續續看到在收攤了....有點淒涼....





晚餐:樂園‧牛丸大王

(左下:凍檸茶...裡面有好幾片萊姆片!!!好好喝~~   我回來之後也自己做來喝....!!!)

亮先生對這家牛丸店滿懷期待~
可能是因為周星馳的電影看太多….






牛丸~~~~
是掉在地上會彈起來的牛丸嗎??!!!

很大一碗!!!
湯頭很不錯....
麵條也很搭....

只是牛丸沒有真的掉在地上會彈起來...
我們都有點失望....唉








點了這兩樣...
亮先生說牛肉丸比牛筋丸味道還重一點!!!
我吃不出來捏....

不過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
推薦啦!!!!



宵夜:大良八記


來香港怎麼可以不吃甜品呢?

我們吃了號稱「食糊專家」的大良八記...

開業以來,始終只賣18項獨家秘方的甜品...
(好神秘好神秘....

每一款都是道地的港式口味...
最受歡迎的是核桃糊、芝麻糊、和杏仁糊....
在香港名氣十分響亮,擁有每日賣出千碗甜品的傲人成績.....!!!

點了小徒兒在我去香港前..要我一定得試試的「楊枝甘露」...
(不好吃!!!!小徒兒你死定了....回去再跟你算帳!!!)
阿打~~


自己選的「芝麻糊」就好多了....
好濃好香阿~~~

喝的黑嘴巴黑牙齒也在所不惜!!!!
太棒了~~真是口齒留香的美味~~
不喟是專家!!!








(記位太太...想告訴大家什麼嗎?)


回去路上經過波鞋街...
全關了全關了...





好吧....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
還有幾件UNIQLO的T恤....想到再補上!!!(恐怕很難.....)





算是大豐收阿!!!!
太開心啦~~~




還沒還沒...
還沒買完呢!
明天再去把剩下的港幣花光吧.....!!!!



香港行的最後一天Day6....敬請期待!!!!
(其實一樣都是在吃吃喝喝...血拼血拼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