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灣仔....今天出現第一張照片還真鮮豔!!!已經把H&M的衣服和G2000的褲子穿在身上了...)

一早醒來...
馬上!!
打開電視機...看看風球的狀態....

(那個...大家還知道我們前一天發生什麼事情嗎?不知道....去溫習一下!!!!!)



明明自己這麼沒效率...還生什麼氣!!!

所幸...颱風似乎悄悄的來...也悄悄的離去了....
沒留下什麼痕跡....
也沒對我們的旅程造成什麼影響.....

喔耶!!!!!




早餐:金鳳茶餐廳

(第一份組合套餐)

早餐....
還是去了我們喜歡的傳統茶餐廳....

這家金鳳茶餐廳也算是小有名氣的店,
曾在兩個小時內賣出200杯凍奶茶!!
餐廳店面不大,不過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我們那天早上去...人也是滿滿是呢!!!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凍奶茶菠蘿包...
(阿每一家不都是這兩種?

當然要試試看囉!!!!


我們的第一份組合餐....
凍奶茶和菠蘿包果然都很好吃!!!!

這裡的菠蘿包和台灣的菠蘿麵包不一樣...
紮實多了~!!!
皮酥酥的好好吃阿~~
亮先生非常喜歡香港的菠蘿!!




(第二份組合餐....)

除了菠蘿油和凍奶茶...
通粉真的也是每一家茶餐廳都有!!

這家的通粉我覺得比第一次在海安咖啡吃的通粉還好吃!!
至少他們的牛肉味道好多了~!!




灣仔郵政局

吃完早餐...
我們到附近走走,
來到了一間很有味道的白色小屋...

別小看這個白色小屋,它可是全港歷史最悠久的有政局建築,
還被列為法定古蹟!!

前身是「灣仔郵政局」...
目前已變成環保資源中心~

好啦...其實裡面真的沒什麼...
不過吃飽散散步還不錯!!

說真的...灣仔好像也沒什麼地方好去....







藍屋....是灣仔很具代表性的老屋...
可是從19世紀就有了!

一開始是被當成醫院使用...後來還成為供奉華陀神醫的廟宇...
如今,一樓轉角處的武館...取代了神醫廟....


大家有發現我在哪兒嗎?








繼續街上閒晃.....







挖嗚
~~~~~
看到一個穿著超像我高中制服的女生...應該說根本一樣!!!
難道我們學校在香港有分校?

右上圖....
發現台灣旅遊書!!!!

我們要去香港旅遊,
也有人想到台灣旅遊....


下兩圖 ...
看得出重點是要拍叮叮車嗎?
(嗯....看不出來.....






(第二站銅鑼灣 ....)

銅鑼灣....這裡一定要來的阿!!!

連旅遊書都給他「香港美食購物百樂園」的稱號....
真是個誘人的地方阿~~








時代廣場.....

這兩張照片想要和大家分享的重點是...

1.Time square
兩處有大時鐘的地方...
2.
兩張都把我拍的很修長...呴呴呴~







右上圖)那位先生可能誤會了
...我是在拍照不是在和他打招呼....

左下圖)不喟是購物天堂...街道上停滿了TAXI...








逛街前
....
我們先要吃點東西填飽肚子....

來香港,
一定要吃吃恭和堂的龜苓膏!!!

這家近百年的老字號,
每一盅龜苓膏都是使用5~10的陳年金錢龜板
再加上20幾種中藥提煉而成....

難怪....
好貴阿!!!!
一個就要HK$43
(將近180元台幣....三份便當的價錢阿阿阿阿 ....!!!

啊!!!!!!!



搜里...我太激動....又大嬸上身了...






這家….

就位在恭和堂對面… 

不是要推薦給大家, 

是要告訴大家

這家夭鳳店的蜜餞….夭壽貴 


看我那麼一小小小包的佛手柑
就要HK$10(相當於四十幾塊台幣!!! 
土匪嗎? 


怎麼和台灣蜜餞的價錢差這麼多咧?
 






接著,又看到了咖哩魚蛋…. 
也是一定要試試看!!!! 


不好意思
….左邊的水漬是我「喀滋~」下去噴出來的口水…. 





利舞台廣場裡的UNIQLO和無印良品)  


來香港之前, 
亮先生有問我想吃什麼或想逛哪些店

UIQLOMUJI無印良品這兩家也是其中我想來看看的店!!! 
(去日本時對這兩家的印象太好了


果然
…. 
這不是日本這不是日本!!!!!
 

這兩家在香港的分店讓我失望了


UIQLO不像日本店的貨那麼多, 
而且價錢比較貴,東西也比較不精緻!!! 
但我還是買了一些簡單的T恤和褲子.....



無印良品
… 
東西根本就和台灣賣的都一樣, 
價錢也差不多!!!!

重點是…. 
沒有找到我想要的黑白格長上衣(後來回台灣找到了小星星的約會 出現過的那件…) 


所以,我只在裡面買了一包"甜茶口味"喉糖
… 
還不太好吃!!








逛完無印良品...在同樣這棟shopping mall發現了這尊士兵娃娃...
怎麼好像在哪見過?


The End....


(哈...這樣的結尾是在是很....(無言)...我也不想這樣阿...
昨天本來想一口氣把Day5都寫完....但照片一直放不上去!!!!
後來才發現...文章好像有長度上限.....
所以囉....剩下的部分....留到下集和大家分享!!!!)



放心....
我這次不會拖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