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眼前的那班纜車客滿,
只好等下一班.....

來回山頂和地面只需7分鐘左右,
而且有兩班纜車交替行駛,
所以我們等10-15分鐘
下一班纜車就來了!!!!

纜車行駛有一定的速度...
所以要在裡面拍照不容易阿!!!

PS:記住...最好坐在右邊的位置!!!視野會比較好~
(很好..亮先生有先做功課..)






(左上圖是纜車行駛時拍的....其他都是站在平穩的地面拍的....)

照片看得出雲層很厚...也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那時候還不知道....
風球要來了!!!!!(颱風)
 





太平山頂真的很漂亮阿!!!!!

不管哪一個角度都好美....
不喟是世界級的夜景!!!




短短的50分鐘...變化如此大阿!!!! ↓↓↓












天黑了....





肚子有點餓...
吃點Burger King~~

洋蔥圈好好吃喔~~



接下來....
我們參觀了杜沙夫人蠟像館~

因為風球逼近...
裡面的服務人員請我們盡快逛一逛~

其實離他們說的結束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再加上風球來襲的原因,裡面都沒什麼人...
我們可以盡情的拍照不用排隊!!!!
真開心~~~


蠟像真的都做的很逼真,
聽說連身高都模擬真實尺寸...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每一個都比我高那麼多!!!??


好拉...
觀賞我的一系列對蠟像毛手毛腳的照片吧....

















(左上:張國榮先生...校稿者小徒兒說看不出是誰.....)

















小貝真是超帥的~~~
多一些特寫吧!!!
呴呴呴.......
















每個都做的維妙維肖...
大家應該看得出是誰吧!?


從太平山下來...
我們一樣搭山頂纜車,
下山的山頂纜車比上山刺激多了~
速度很快阿!!!!




下山之後...我們慢慢走到蘭桂坊...
是的...我真的很會走...哪裡都走得到!!!!







蘭桂坊~ (很漂亮的一個名字阿!!)
這裡是繼SOHO之外,另一個有異國風味的地方...
儘管飄著毛毛細雨...儘管風球要來了...
還是有不少人在"花天酒地"!!!

又來補充點小知識吧!!


關於蘭桂坊.....

30多年前,位於中環的『蘭桂坊』只是幾條尋常街道,
當時一位義大利商人在這裡開設第一家餐廳,
許多中環一帶的白領階級,下班後都來吃飯小酌一番,讓餐廳生意出奇的好!
許多人聞風而至,紛紛在此開設餐廳、酒吧...『蘭桂坊』因此逐漸發展起來.....


走在路上,
聚集各種不同膚色的人...
我那靈活的雙眼也搜索到不少帥哥 ~~!!!
一定要來這裡逛逛阿...




最好自己一個人來...
然後假裝喝醉...
然後............

嘿嘿...不用我再教妳們了!!!


(以上純屬虛構...80歲以下不要學...危險!!!!)





雖然這麼熱鬧的氣氛...
不過實在是沒什麼喝一杯的fu~
再加上...
好像還沒吃晚餐捏!!!
還是先去覓食好了........


不過...
因為風球越來越逼近...
所有的店..都關了!!!!




沒辦法....
只好到超市買些東西填肚子,
順便替將至的風球做點存糧的準備...






其實...
還蠻好吃的!!!
也很豐盛阿~~


不過...唉...
一邊吃,一邊卻也很擔心明天的風球...


會不會很嚴重?明天是不是一整天都要躲在飯店?
我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捏!!!!!




阿...
怎麼連風球都給我遇上了!!!!







好啦~
還是把這幾天的戰利品和大家分享一下!!!

G2000是在澳門的收穫...H&M則是今天買的~!!


好吧.....
風球到底對我們旅程造成多大的影響呢???
敬待續集....!!!!



PS:
我最近也跟人家一起瘋facebook...開始了我的務農人生...
把blog都丟一邊了~
看來我遊記要寫完真是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