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隔天一早,我們吃了飯店的自助式早點~

種類還蠻多的,還可以接受!

 

吃完早餐..再蹉跎一下..就準備出發去動物園囉!

 

 

19 

說來還真是丟臉~

我沒去過木柵動物園耶!

流汗..  

以前小時候爸媽都帶我去高雄壽山動物園

對住在台南的我們來說,木柵動物園離我們太遙遠囉~

 

 

20 

太慘惹~

因為下雨被困在麥當當裡!

 

順便吃午餐吧............

 

 

21 

雨停了..不過..

今天動物園還真冷清....

 

 

22 

這告訴我們,動物園裡有各式各樣的大便!

玩便便

 

23 

懶惰鬼必搭遊園車!

 

 

24 

(企鵝館)

哇~我和企鵝kiss了!

後面還有好多電燈泡在看.....

 

25 

好啦..這才是真正的企鵝~!!

這是國王企鵝

 

26 

還有這一種的!黑腳企鵝

原來企鵝館裡只有兩種企鵝..有點失望...make942016  

 

 

27

企鵝館前面,好像積雪的牆壁~

 

 

28 

江尼也來一張!

 

 

29 

兩棲爬蟲動物館~呱!

 

 

30 

好多可愛的動物!

 

 

31 

接著又四處逛逛...

 

我們太晚來了..

還沒逛夠,天就快黑了! 


33

離開前一定要逛逛紀念品區!

好可愛的企鵝帽~

 

不過好像太funny了,不敢買!

 

34

買了這頂印有Taipei Zoo的牛仔帽!

 

35

也可以變形成這種漁夫帽的模樣!

 

順便跟台北動物園說掰掰拉~

下次早點來,希望能多看點動物!

 

 

36

再度回到市區.....

想逛逛86小舖的實體店面,

沒想到找到天黑才找到!

 

其實也沒什麼目標,

所以只是隨便買了幾罐指甲油和化妝水~

 

 

37 

沿路一直吃吃喝喝,晚餐就簡單吃個魯味!

 

38 

回到新竹囉~

 

最近真是太詞窮了!

所有的照片都只能打出一、兩句話形容...

囧  

 

39

不好意思,我就是買了這個噁心的史瑞克色~

 

41

將將!

我的情人節禮物!

CRAFTHTHOLIC(就是條紋梨花小熊那家!)的東西真是好可愛阿~

雖然小隻兔子是有點失心瘋買了,不過摸起來好舒服,

而且模樣好可愛(背後還有了帽子唷),看了心情就很好!

 

大兔子靠背也是很舒服!好好摸好好躺~


不過它們家的東西同樣款式配色都不一樣,

一旦有兩隻以上可以挑選,就選的眼花撩亂,好難決定!

 

本來還想買個面紙套,不過都沒看到喜歡的花色,所以做罷~


這兩隻都是在新竹巨城買的,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40

我也是有送江尼情人節禮物的....

哈哈哈哈哈!

很實用吧~

搖頭-沒什麼~  

 

 42  

希望亮先生懂我送他這些禮物的真正意義....

.抽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