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剛好遇到暑假!

原本計畫台北出一天加上四天三夜的澎湖行

結果,天秤颱風來作怪,就只剩下空虛的台北行了..

烏雲   

1

這一天摸晚晚..才從新竹出發到台北去..

 

2 

一到台北,就先提著行李到飯店check in !

我們住在台北馥敦飯店(復南店),原本7000元的房價,因為情人節特價4000元。(還附贈紅酒一瓶)

 

不過,實在令人有點失望...

哪有7000元的價值!?連4000元我都覺得太超過...

真是虛有其表(大廳還蠻好看的),裡面實在不太行!

房間太小,還有點兒煙味~

挖鼻屎...彈出去~  

 

 3  

廁所蠻大的,還有浴缸!

算是唯一的優點囉...

 

 4 

時間還早,我們跑去頂樓健身房看看..

配備雖少,但還不錯!

 

整間只有我們兩個人在使用..

 

5 

另外一邊的三溫暖就不怎麼樣了..

冷水池太冷,熱水池太燙!完全都不能泡~沒辦法  (很難伺候)

烤箱還OK,蒸汽室霉味很重!

隨意使用一下, 就離開了~一點都沒有享受放鬆的感覺....make942016  


使用完飯店內的設備,我們就準備去吃晚餐了....

 

 

6

去了一家杏子日式豬排店 (之所以選這家是因為看到外面大排長龍..應該沒地雷!)

 

7 

一開始上了一碗醃蘿蔔絲...

甜甜鹹鹹的,味道還不錯!

 

8

點豬排一定會附贈的生菜沙拉。搭配柚子醋紫蘇白醬,不過這兩種醬我都不喜歡~(難伺候..)

我還是比較喜歡品田牧場的胡麻醬~


因為醬不合我胃口,沒有續生菜的動力.....

 

9 

自拍一張~

 

10 

餐廳內..

人好多呢!還有人在排隊唷....

 

 

11 

江尼點的~咖哩里肌豬排搭配五穀飯!

豬排果然是它們的招牌,外皮酥酥脆脆,咬下去是有肉汁的鮮嫩豬排!

我對豬排不是很有興趣,因為吃過太多家都是很乾很難下嚥的..

所以比較起來,這家的豬排算是很好吃的了!

喜歡豬排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

對了..它們的咖哩味道也很不錯喔!

很下飯~江尼為此多吃了一碗!

 

 

13

我要開動囉!

 

 

12  

這是我點的~

看似清淡的蔥花蒜泥豬排,其實上面的蔥花蒜泥還蠻重口味的!

搭配豬排也還不錯,不過輸咖哩一點...

還是江尼點的那個好吃一些!

 

14 

加點的哇沙比冰淇淋和可爾必斯~

哇沙比冰淇淋真的好嗆好特別阿!

讚!我喜歡~

 

15

店門口拍一張!

這家店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蠻好找的,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

不過人蠻多的,我們去的這天,又下雨又非假日,還是等了大概半小時~

所以要去的話,還是先打電話去預約吧!

杏子日式豬排店
電話: (02)2701-0298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吃飽撐著,就閒逛台北..

因為沒有戰利品,所以沒照片可以分享

 

16

回到飯店..

虛有其表的外觀拍給大家看一下!

 

17   

一直吵著要江尼在情人節請我吃Hagen-Dazzs~

不過吃太飽囉,只能吃小盒的過過癮!

 

雖然過很久了,

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愛心  

 

PS:照片還是好多喔,下集繼續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