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

不過...
我一點也不知道....
直到校長在晨會上報告,
我才恍然大悟!!!




一整天滿滿的課...再加上晚上有每週一天的課後輔導...
一直到九點才回家...
我幾乎又忘了今天是教師節...




還好...我們班貼心的小朋友,
在黑板上塗鴉提醒我...教師節快樂!!!
也順便暗示我..教師節不要太累,作業可以出少一點....

感謝你們的祝福...
老師很開心呢!!!


嗯.....
在這個屬於老師的一天,
雖然沒有放假....




還是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