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師節...
不過碰巧遇上了我當學生的日子(每週三、四是我研究所上課的時間)
所以,
向老闆表示一下心意是一定要的...

最近經研究所同學介紹,看了一個專門寫研究生「生態」的部落格,
黑色蛋塔--研究所完全求生手冊
每一篇都寫的十分貼切,
常讓我看了爆笑不已..^^
http://www.wretch.cc/blog/gradlive&article_id=3867636
它提到教師節、老闆生日、與口試前的謝師宴,是研究生由黑翻紅的最佳時機,
還可以用這個機會和老闆來個大和解,
盡棄前嫌..
為研究生三大進補之日,豬羊變色的的大好時機!
詌譙歸詌譙,感恩還是要感恩

我目前和老闆的關係很好..
還不需要到詌譙..
不過感恩真的就要!
我覺得研究所的指導教授真的是很辛苦..
要幫我們改那些自己在寫什麼都看不懂的文章,
會腐朽為神奇,才能將文章組合起來變成一本論文...
真的很厲害!

我改小學生作文已經叫苦連天了..
改這種比作文難上100倍的外星人文章,
我相信這真的不是一般正常人可以受得了的...
難怪教授都要出國過過鹽水,到別的國家受苦受難,
才能磨練出高人一等的抗壓性..

教師節,
雖然也是我的節日,
不過...
更想跟我偉大的大樹老師說聲:
『教師節快樂!
 ...明年希望是抱一本論文跟您說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