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後,
我們一些同事總會一起去操場運動...
最近,
一位新成員的加入,
讓我的運動時更加充滿活力...


她是學校主任的女兒..佩宜
才上一年級..
長的十分可愛,像極了小時候的櫻桃小丸子(一直找不到圖,唯一比較像一點的..)
連聲音也可愛..童言童語,十分天真!
我很喜歡和她說話...^^

第一次和我們一起走操場,
她很高興的告訴我,她姊姊家小狗「乳牛」的事..
我也應景的跟她說了嫦娥奔月的故事,
這麼一邊走,一邊說故事...
從天亮走到天黑...
不知不覺走了快一個小時,應該也有十幾圈了..
對一個一年級小朋友來說,
走這麼久實在是很厲害..!

從此,
小佩宜偶而就會陪我們運動走操場,
和我分享她在學校玩了什麼球球遊戲,
打預防針忍不住痛到哭出來...
在爸爸車上CD聽到的故事...

什麼事情,從一個小一學生的嘴裡說出來,
就是那麼有趣

我們一邊走,一邊說故事...
雖然是生活中很平凡的小事,
卻也讓我的心感到無比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