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北上去新竹拜訪亮先生...
風真是超大...我很像一顆橘子...快被風乾了!!!!



恰巧這禮拜台北旅遊展,
在新竹找不到樂子的我們,
就決定北上,看看能不能挖到什麼寶....






搭車從來都不會無聊...
東拍拍西拍拍...1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一到達...肚子餓了...
覓食先~~

我們去吃了越南河粉...
是因為肚子餓嗎?....好好吃喔 !!







雖然標題是旅遊展...不過我並沒有特別要介紹旅遊展的 "內容"....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買甚麼好!!!?

但看這樣人山人海的人潮...還真讓人誤以為...是都不用錢嗎?

折扣當然一定會有...不過也要考慮適不適合自己...
優待卷通常有期限,例假日也會再加價...

總之!!要看清楚再下手~
別失心瘋阿~~~!!!






喔耶~~厚臉皮的回答問題...
讓我得到了一件泰國風T恤!!!
有夠開心的!~~

逛了三個多小時...天黑了...
旅遊展也快結束了...






逛完了旅遊展...
晃到附近的新光三越..以及最近很火紅的Bella Vita!!


今天的街上很熱鬧...
沿路都有一些街頭藝人表演,

左邊這隻可愛的大貓..就是個"貓上身"的人假扮的...
活脫脫就是隻貓~!!!把貓的動作學得維妙維肖...吸引很多路人的目光!!!





(新光三越是個可怕的地方...台北店正逢周年慶...好多人吶~!!!)
 
不錯....把我拍得很修長....





貴氣十足Bella Vita拍一張~






裡面的裝潢也是很貴氣~
但逛的人似乎不多...買的人更是...小貓幾隻~
和隔壁的新光真是差的遠了!!!
貴婦咧?貴婦都跑哪去了?

我不禁為這家店的將來感到憂慮....
好吧~等我發達...再來這刷幾筆吧~!!







準備離開...吃晚餐!!!





亮先生問我想吃甚麼...
我突然腦還浮現出可麗餅!!!!

於是...我們便跑到師大夜市去~
阿諾可麗餅好好吃喔!!!
雖然我們點的照燒雞肉一點都沒照燒味...但還是很好吃~!!!






因為師大特產"生煎包"太多人...只好買隔壁的宜蘭蔥餅...
嗯....好險...沒讓我們失望~!!






好啦....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除了拿到一些不錯的贈品!!!
最重要的就是買了兩分"農場住宿卷"....



啊!!!!!一定是因為我開心農場玩到太入迷了.....
一看到農場....就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