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這張歷史悠久的照片...請注意我身後的那三隻動物.....)


自從
公園小壁畫.... 展現出我和我的大伙伴小伙伴的"油漆長才"後...
這次又被校長家長會長召見....

小元元校長 :「ㄟ...沈老師...我們想說可以請你幫一個忙嗎?」

me:「......瞎瞇袋幾阿?親愛的校長......(倒退三步)」



小元元:「我和會長想說喔....你有沒有注意到我們校門口一進來的那三隻動物.....」

me:「有....有阿...你是縮那長頸鹿..還有斑馬..和駱駝嗎?........(再倒退兩步)」

小元元:「西啦西啦~!!我們想說你們之前壁畫的成效很不錯...要不要哪天再帶小朋友一起去把那三隻給塗一塗....」

me:「挖恩賣...........  (狼蹌倒退十步....落荒而逃出校長室......)」
(挖恩賣~~)(沈老師....)




當然...最後只是我想像且想做的畫面而已....
我還是默默的答應...默默的接下這個case....



好吧...看在我和這三隻動物也算有緣....
我還一度認為我是因為這三隻動物才來這間學校的....


所以...既然已經答應了...
我就會替你們好好改造的!!!!!!!!!!!!!!!!!!!!!!!!!!!!!!






委託物一號:駱駝
特徵:全身顏色斑駁...呈現老舊感...
             下巴被撫摸太多次,出現老頭般的鬍鬚

改造重點:改變顏色...以春天般的氣息...搶救"老頭感"



委託物二號:斑馬
特徵:因高度關係...被當作坐騎多年....背部完全呈現裸露狀態

改造重點:設計者我本人厭惡被誤以為買東西都「喔北買」....所以也要將這隻"黑白馬"改頭換面....
                     我聽得到她內心的呼喊...「不要再當黑白馬!!!」



委託物三號:長頸鹿
特徵:身高很高...高到連設計者都觸及不到的....為什麼會黑成那附德行!!?


改造重點:有著"麻豆"身材的她...設計者打算用十分大膽的顏色....讓她洗心革面...不會再臉黑黑!!!




好吧....至於改造成果如何....賣個關子...
會盡快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