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開工囉~!!!!

我和小徒兒已經以專業的油漆工裝扮現身...圍裙、帽子、袖套....
對抗可怕的豔陽油漆!!!

每次有苦差事..小建子都難逃被我抓來受苦的命運....
來吧~上工啦!!

此外...還有八個精挑細選的小女工...
喔..不...
是六年級小女生!!
經過上次壁畫的磨練之後,她們油漆的功力已經有一定的水準了~!!!



至於油漆的材料....感謝豪哥幫我們準備...
一樣以紅、黃、藍、綠、白、黑這幾個原色為主,
可惜在這個小地方沒有賣夜光漆金色油漆~

不然我很想讓大家看到這些動物們就忍不住要...
膜拜一下~









我預估兩個下午就可以完工,
因此大家都很認真的工作著.....

我這個工頭看了很感動又很開心~




認真的時間過的真快.....
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

為了讓小女工們能準時放學...
我們只好先停工...



給大家看看第一天的成果........................



長頸鹿....(怕大家忘了他們之前是什麼.....)

已經以雨過天晴....洗心革面的姿態出現~
完成度將近95%,是這三隻委託物中完成度最高的!!!

可能因為是工頭我最喜歡的彩虹...
第一天開工...就把絕大部分的火力都集中在她身上~~~~~~






................................................(大家無言了嗎?)

這隻斑馬...似乎比之前..更糟了!!

連路過的主任都忍不住酸她一句...
「Monster~~~~~~~~~~~~~~~~~~!!!」

難道沒有看到工頭在旁邊嗎??


好吧...是有點糟糕...
別難過,下禮拜我們會再好好幫妳改造的!!!!






駱駝...
也是大變身!!!
若不是那兩陀峰...真的讓人完全看不出是駱駝....

第一天的成果,完成度只有50%...
不過工頭覺得她還蠻有"日本風"的~

喂~~
( 工頭永遠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隔了一個禮拜,第二次上工............
今天少了一個得力助手...小徒兒

「小徒兒~~~~為什麼妳要拋下吸附!!?」


好吧..其實小徒兒也是情非得已...
她已經換工作..離開學校另謀他就了!!
不過仍然沒有離我們太遠啦~還是可以常看到她的.....



這天的太陽很大...
工頭和小建子及小女工們一樣全副武裝的上工啦!!!!!!



努力了一個下午....塗塗抹抹..塗塗抹抹..塗塗抹抹.........
終於....
完工啦!!!!!!!






「大家看得出我有什麼差別嗎?」

今天只是將剩餘的5%給畫龍點睛上去.....





打了閃光燈....真是隻花吱吱的長頸鹿...
工頭我還蠻滿意的!!!





有沒有?有沒有好一點了....???

Monster斑馬洗刷了上個禮拜的恥辱....比較能抬頭挺胸的見人了!!!
大家也別再說她是「黑白馬」了!!!

(這是雙關語...希望大家也別說工頭「黑白買」了...)







戴綠帽小花駱駝....

大膽的在她身上開花了之後...
居然有不錯的效果!!!!





每一面都來一張吧~




背面......






怎麼感覺像是該打個馬賽克.....






和往常一樣...要前後比一比.....



委託物一號:






委託物二號:







委託物三號:

  
委託人校長會長很滿意這樣的成果.....
會長居然還嫌棄我那隻Monster斑馬改造的不夠多......

屁股開花的駱駝也行!!!??原以為會被歧視一下...
看來他們的接受度很高....

感動ing...






隔天升完旗...帶著我們班兩個小女工...喔no...是小女生....去拍照!!






花吱吱的顏色...怎麼拍都好看!!!




呼.....
我們大小油漆工再度完成了一項艱鉅的任務.....
鬆了一口氣的懷著愉快的心情..在花吱吱長頸鹿前拍照...
瞧我笑得多燦爛阿!!!!




不料...............
下午打球時,
小元元:「沈老師辛苦啦!畫的很棒喔~!!!」

會長:「對阿...我最喜歡那隻長頸鹿....真是太特別了!!!呴呴呴呴~~~~」

me:「謀啦...小朋友太厲害了~呴呴呴呴~~~~~」

一起:「呴呴呴呴呴呴......」



幾分鐘後.....
小元元:「沈老師........」

奇怪....怎麼一股寒意從我背脊發出....
小元元的這個表情...和當初委託我畫駱駝時....一模一樣!!!! 

me (OS):「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有種不祥的預感)」

小元元:「沈老師,妳實在是蠻有藝術天分的....所以阿....我們學校.....」

me(OS):「不要說出口....不要告訴我....我不想聽........!!!!」

小元元:「後操場還有一隻大象...........」

me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狼蹌倒退十步....落荒而逃離球場......)」

(no no no ~~)(吸附~~~)



我一定是在作夢....我一定是在作夢.....這不是真的!!!!






但....我錯了....
我沒有在作夢....

真的有一隻大象.....
很大...很大...的大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