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你看不清楚...這麼大的門牌號碼...就是養機場的地址!!!!)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不是因為沒去吃甚麼好東西....
純粹是因為...偷懶!!!!!



那天...
和亮先生到逢甲去,
看到耳聞已久(有朋友強力推薦)的平價義大利麵....養機場
居然沒有大排長龍....
我們決定去吃吃看!!!!






餐廳外面看起來小小的....
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

空間很寬敞...位置也不算少....
居然每次都還大排長龍!!
嘖嘖~~看來生意真的很不錯!!



亮先生換上了他剛到手的眼鏡...
讓他多亮相幾張吧~!!!










好吧~來介紹一下它們的餐點.....

餐前先送來濃湯香蒜麵包
還有冰奶茶....

雖然是平價餐廳,但味道都不馬虎呢!!
尤其是濃湯...還蠻濃的!!
好喝~
 



主餐—青醬雞丁義大利麵

份量很多阿!!!!

青醬很濃稠..味道也很不錯!!!






主餐—白醬海鮮焗麵

焗烤份量較不像義大利麵多,(可能怕會吃膩)
但是製作一點都不馬虎!!!
也是很好吃喔~~~



在這裡,每份套餐都只要150~200元
真是是很經濟實惠!!!!

如果不需要排隊排太久...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養機場information:
電話:04-2701198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和亮先生自拍一張......





最後順道一提個小插曲.....

來過逢甲的人都知道,人非常多,停車非常的不容易...

當天是禮拜天晚上,
人一樣很多,停車格一樣都停滿滿...
我們只好選擇私人停車場~

選了一個車停滿滿,但似乎還有車流進入的停車場...
進去前,問了工讀生...  「停一次多少?」
工讀生說: 「停進去再跟你們解釋..後面還有車!!!」

「有問題!!怪怪的....」我跟亮先生說



果然,
停完之後...
去拿單子準備繳錢,

收費小姐說: 「因為是假日...所以不限時間150元!!」

me: 「挖..這麼貴喔!小姐...我們只會停一、兩個小時耶~!!!(shit....是土匪嗎?)」

收費小姐: 「小姐~~!!!你皮膚好好喔...你都用什麼保養品阿?」

me: 「我說...太貴了..!!!我們沒有要停那麼久耶~(你在回什麼牛頭不對馬嘴的話???)」

收費小姐: 「好拉...不然100元...那你要跟我說你都用什麼保養品??」

me: 「還是很貴捏....(土匪土匪土匪....!!!!!)」

收費小姐: 「ㄟ..你先幫我收一下!!(跟隔壁的另一個收費員說) 
                      來來來...(把我拉到一旁),好拉...不然50...不過你告訴我你到底用什麼保樣品!!!??
                      我剛剛就注意到你...你和其他濃妝豔抹的女生不一樣,看起來皮膚就很好!!!!」

me: 「嘿嘿....謝謝啦....嗯...SK2青春露不錯用~你可以試試看!!(偷偷暗爽...but....小姐,現在燈光很昏暗..你真的有看清楚!?)」

收費小姐: 「挖...那不是很貴嗎?」

me: 「一罐可以用很久阿...值得投資啦!!!週年慶去買比較划算~~」

收費小姐: 「是呴....好吧~那我再好好考慮考慮......謝謝妳啦!!」






離開之後....
me: 「呴呴呴呴呴呴....你看我幫你省錢...(還陶醉在收費小姐的ㄜ樂中...)」

亮先生: 「是阿...你靠臉吃飯~ (OS:...............省下的錢都不夠買SK2...)」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全都因為SK2...
因為除了青春露..我剩下的保養品可說是聯合國!!!
化妝水、乳液、隔離霜...全都是用不同品牌~

不過SK2青春露真的是不錯的保養品!!!

之所以會用SK2...
也是因為詢問幾個"童顏熟女"的同事..以及朋友們的經驗談!!



我也把這個經驗...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