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榮軍院)

巴黎處處都有古蹟!!
每到一個地方..還是要拍張"觀光客風"的照片留念一下...






(和平紀念碑)

有看到某一根柱子寫著國小生般很可愛的"和平"兩個字嗎?




(協和廣場)

在巴黎,我看到很多雕刻或建築物,都會"鍍金"!
雕刻或建築物雖然有點老舊,不過鍍金的地方卻還是又新又金又亮..
有種..衝突的美感!!
我喜歡~




傳說中的凱旋門!!!

一定要冒著危險站在路中間拍..才是最好的取景!!!







凱旋門周遭隨意拍...





(凱旋門前的香榭麗舍大道...非常好逛的一條街唷~)

在巴黎,我發現大家都很喜歡穿深色的衣服,尤其是黑色大衣!!
很少有像我一樣
亮黃色...
或像照片中我們同團那位大姐一樣的
粉紅色...




害我走在街上..都有點不好意思...







哇嗚~~有名的LV101旗艦店!!!!  (因為門牌號碼剛好是101)
有沒有很氣派!!!???

我才進去逛了5分鐘...
唉..別說了..
這就是跟團的心酸~






聖母院大教堂..
這個教堂很有名!

因為雨果筆下"鐘樓怪人"的故事就發生在這裡..





跟團出來的好處..就是有人可以幫忙拍合照!!





聽說來到這個教堂,要站在這裡轉一圈...




教堂正面拍一張!





聖母院內部...

一進去教堂裡,真的會有感動的感覺..
很安靜,很莊嚴....





接下來,我們要搭船遊塞納河...

在這裡,我和亮生生有點"不愉快"
害我一整個遊河心情都沒了..
哼哼~







雖然心情不好,還是有拍點照片,
只是臉都是臭的就是了....

唉唷~
哪對夫妻出來度蜜月不小吵一下..是不是阿!?!?!?!






亮先生的模樣好像又更頹廢了~(鼻毛又更長了一點!!)
沒錯!!

因為我..心裡有恨意!!!!
藉機發洩一下~~







遊完湖後,時間拖太久..
歐洲司機不能超時工作(十小時),
因此,晚餐就由導遊帶我們搭地鐵去吃....

難得有機會可以搭巴黎的地鐵..真不錯!
它們的地鐵系統很方便,也很多線..
感覺哪都到得了..以後如果來自助應該是沒問題!





我們的晚餐..海鮮大餐
看起來似乎很豐盛..
不過實際上...不太好吃....




只有我們四個享用到大餐~





除了那片薄薄的鵝肝醬還不錯,其他的東西我都覺得普普!





甜點還可以...
不過主餐也是不怎麼樣~
亮先生選的羊排還更糟!(模樣除了不像羊排,也沒有任何羊味...)





這家店的外觀...
(我把它拍得太好了...






我們今天晚上住的飯店...

還算是不錯!
只是來歐洲旅遊千萬要切記...

一定要帶齊所有的慣洗用具!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牙膏牙刷...一樣都不能少!!!!
不然飯店配備的東西又少又糟的可憐!

我們這次忘了帶洗髮精..
害我某一天只能用3ml超克難的洗髮精洗頭...(瀏海洗一洗就沒了





今天的戰利品...
應秋力低要求,買了很多的小熊軟糖!

這兒的大包價,等於台灣的小包價唷~~~
(不過要在超市買才有這樣的優惠...)





戰利品還有水果...
這麼多天在外旅行,不吃點水果還得了...
卡油..卡一堆東西在肚子裡!



嗯..今天的戰利品沒什麼看頭..
敬請期待後幾天..
呴呴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