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很多人一樣,難得有婚假,就選擇了歐洲當蜜月旅行的地點!

因為我和亮先生都沒去過歐洲...因此選了法瑞義三個國家的歐洲團,
先盡可能多去一點國家走走看看,以後再選喜歡的深度旅遊!!






我們這個行程並不是直達法國,而是先到香港轉機...
才兩個多小時就到香港..





抵達香港囉!!!
怎麼我的背影有點落寞.....





等待轉機的一個小時..閒晃中...
讓我發現了一家小店"仙藥味"

在某一區我發現了一個有名的東西..「印度神油」


我問亮先生這是幹嘛的?
亮先生很驚訝我的孤陋寡聞!還以為我裝傻!(裝清純?





(飛機餐....)

再度登機...
這次要搭好久~~~~






因為跟團,機位都是由旅行社安排,忘了要求要坐走道...

我們兩個被擠在裡面的座位,外面卡一個高大的外國人,實在是很不方便!





(飛機早餐)

怎麼還沒到阿~~~~(內心一直在問這句話...)



看到這些餐點,怎麼有點重現那天搭機搭到頭暈,全身酸痛的感覺....


這次搭這麼長途(約13小時),感覺好不舒服!
以前搭美國線也差不多這麼久,還沒這麼難過..
難道是..我..老了!?







終於..抵達法國戴高樂機場!

到的時候大概早上六、七點
天怎麼還那麼黑阿!?



搭了這麼久的飛機後...我們兩個的狀況都有點糟糕......






就以這個狀態開始玩第一天的行程了...
(沒有地方讓我們梳洗打扮..

先給大家打個預防針,才不會被我們分享的照片嚇到!!!
(當然..最可怕的都被我挑掉的..不過總還是得拿一些出來面對大家...)






等待拿行李...
搭飛機搭的我好累..沒什麼笑容不好意思捏~


拿到行李後,和等待我們的遊覽車會合....





這真是個有趣的畫面...
有沒有看到?..這麼大的遊覽車..只坐了前面幾個人!!!




這要追朔到幾個小時前...
在我們從香港準備轉機到法國時,亮先生在登機口就被攔下了!
(我還以為出了什麼大事,要緊急攔下亮先生不讓他出國..


原來..
是告知我們,我們同團另外16個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的人,因為搭到香港的班機誤點,
導致他們沒有搭上前往法國的飛機,必須延後一天才能到法國!

而且..我們的導遊也是從高雄出發的,所以也沒來!!!



因此...今天的行程,只有我們從桃園搭機四個人....

好險旅行社還算有良心,
除了有遊覽車,還特別找了一個長駐在法國的導遊帶我們趴趴造~~






我很喜歡巴黎的街景..
隨便拍都很有味道!







第一站...我們來到一個可以好好觀賞巴黎有名的艾菲爾鐵塔全景的好地方!

巴黎今天大概12度左右...
對我這個"澳校年"來說,已經算是很冷的天氣了!







因為只有四個人和臨時導遊,我們行程非常自由..
有團員提議,因此我們去吃了道地的法國(高級)早餐

這個餐廳的地點很好...從店裡可以欣賞到艾菲爾鐵塔!
所以..價錢十分的..高級!






這麼一套早餐..拿鐵咖啡+可頌,猜猜多少錢!?


大概...8歐元,也就是說,三百多塊台幣!
Oh...My God!!

以這樣的物價..我的薪水在巴黎可能很難存活......
(不過咖啡和可頌都好棒~超好吃的!!!)







吃了這麼高級的早餐後,整個人都醒了!(是被價錢嚇醒了嗎?)

為了要深度瞭解艾菲爾鐵塔(Tour Eiffel)..我們決定要..爬上去!!!!

大家不要誤會..不是像金剛一樣..
艾菲爾鐵塔裡有升降梯,可以選擇爬到第一層、第二層..或第三層!!(第三層又要另外買票,大概要11歐元以上!!),
一覽巴黎風光!

想要深度瞭解艾菲爾鐵塔的人還不少,買票還要排隊呢!!!
第一第二層,一張票大概8歐元..






在我們等待買票時,好幾個黑人在一旁拿紀念品兜售..
亮先生應團友要求,和她合購了一大一小的巴黎鐵塔!(還蠻便宜的..)

我當時怕質感不好,不敢買..
但後來聽亮先生說品質還不錯,可以接受!





在人擠人的電梯..上了第二層!

第二層就好高了!
視野非常好~






上面風好大..而且好冷阿~~~~
(抖抖~~~~)






導遊幫我們這四個幸運兒拍一張!

比起其他少玩一天的人...我們算很幸運囉!

另外這兩個人是一起來的一對好朋友~
可能因為"相依為命"的感情,後來幾天我們都相處的很不錯,
這兩位大姊都還會約我和亮先生一起喝紅酒呢!!!






站在艾菲爾鐵塔上看巴黎....

這是好幾張照片合成的!!
view真的很棒...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親自來看看!!!


照片好多...喘口氣..
大家分兩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