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好害羞捏...
這篇文章18歲以下還是別進來看阿!

 
 


滑完雪,吃飽飯,我們前往龍山汗蒸幕
在車上昏昏沈沈...昏睡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Tony幫我們買好票,告訴我們大概該如何使用,就和我們say goodbye囉!

真是很熱心的一個人!
還告訴我們周邊有什麼好地方,我們汗蒸幕完可以到哪裡去.!







拿到汗蒸幕的衣服後,我們先寄放鞋子......

寄放完,就先去洗三溫暖,把自己洗的乾乾淨淨,再去使用汗蒸幕的設施!

我一直不知道韓國的三溫暖是長怎麼樣,是要怎麼洗!?
沒想到...竟然和日本一樣,也是都要光tutu的進去耶~~



之前去日本泡溫泉,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赤裸裸,還是很不習慣!
這一次...還是一樣不習慣.........!!










  


 





 

不過....我馬上就很自然得像韓國阿珠麻一樣,大辣辣的走來走去!
連毛巾都不知道丟哪去了...
反正,沒人認識我!哈~


說真的....
剛滑完雪,大腿小腿真的都有點酸痛,
這麼一泡,超級舒服的!
(滑雪和汗蒸幕的搭在一起,真是絕配!)

三溫暖和台灣的spa游泳池設施差不多,
有各種溫度的水,有SPA,也有蒸氣室和烤箱!
只是差在...大家都沒有穿衣服!






是那個人跟我說在汗蒸幕吃到的蛋和溫泉蛋一樣!?


我一開始買了深色一點的蛋,
一吃...咦!怎麼不像是溫泉蛋?!裡頭的蛋黃熟透,乾乾的!

跟江尼說,我們買錯了,要買淺色一點的才是....

所以,又買了一盤淺色的!
沒想到,裡面的蛋都一樣阿,乾乾的..全熟的!

吼~~~~~~是誰給我錯誤的訊息!?
害我買了一堆蛋,塞了好幾顆在肚子裡,吃不完只好外帶走,還在包包裡破了!
可惡!



不過那種叫做西ㄎㄟ的飲料真的很好喝!
有點像綠豆汁,但味道又不是那麼像!
甜甜的....我好喜歡......






蛋就是長這樣!
只有江尼吃蛋圖,大家忍耐點..

在這裡的照片都是我用手機很克難的偷拍!(在汗蒸幕不太好意思光明正大的拍照,大家都在休息中)
所以,搜里囉!湊合著看吧...






汗蒸幕裡有好幾個不同的房間,
各是不同的溫度,和不同的"療效"?

我們在的這個標示40℃的房間,就熱的有點受不了了!


 



汗蒸幕大廣場!
有販賣部、電視、按摩椅...等,大家最愛舒舒服服的躺在這裡!
這裡的溫度最舒服!暖暖的..不會太熱太燙!

有沒有瞧見一對甜蜜蜜的情侶裹在一起舒服的睡著了...(左圖)





這是最傳統的汗蒸幕,
裡頭...超級燙!簡直是火燒厝的境界!!

江尼怕會燒起來,沒進去!
我則是進去三分鐘,逃走~~怕繼續呆下去會自焚!



實在很佩服在裡面汗流浹背還無動於衷的阿揪西和阿珠麻們!





什麼樣的房間都有...什麼樣的房間都有人能呆著...

我們不是一樣都是人類嗎?
怎麼有人就這麼有耐力...!?


 



還是在大廳裡舒舒服服的吃蛋吧!





小電腦都拿出來用了~
這裡可以無線上網...讚!





還睡著了!?

阿揪西很容易因為環境舒服而昏昏欲睡的.....





這個!這個!這個是一種冰品喔!
我在別人的blog看到過,好想吃~
不過在韓國不管是seven或全家都找不到!

沒想到....
我竟然在汗蒸幕的販賣部看到了!

喔~~~~~超級好吃的!
我買了焦糖口味,GOOD!
推薦大家有看到這種冰淇淋..一定要吃吃看!






在汗蒸幕裡不用帶錢包在身上,
所有的消費都會計在這個神奇的鑰匙手環上,離開時在一併計費!
很方便~

在這兒耗了好久,吃了好多蛋....
太舒服都不想動!


不過為了之後的行程,還是得離開了!





這就是我們所去的汗蒸幕,龍山汗蒸幕!
還不錯..值得去體驗看看...

這個網頁似乎有簡介,看看囉!
http://kr.promotion.yahoo.com/korea100sparkles/beauty_jjimjil.html?intl=tw






一出汗蒸幕,就有百貨和超市!

我們去了E-mart逛逛,
不過東西好像比樂天貴一些些...





瞧瞧這件,就是我買的輕量羽絨衣!

不過..我怎麼每次出國,都好像帶錯衣服!?
抹茶色的羽絨背心,和桃紅色的羽絨外套,都太鮮豔啦~~~
韓國的正咩不是穿卡其大衣,就是黑大衣,
會穿這麼鮮豔的..只有阿珠麻...

我,真的內心住了一個阿珠麻嗎?





逛完E-mart,在我們前往地鐵的路邊,看到好多路邊攤!

看起來就和觀光地路邊攤不一樣,食物看起來可口多了!
我們找一家人最多的進去.....





喔摸喔摸喔摸~~~(天阿天阿天阿!!)
連老闆也這麼可口!?

這不放大給大家看看就太過份了!

挖~~~~好帥的喔罷老闆!
難怪你客人這麼多....

囌~看到老闆肚子都餓了.....!







試試看傳說中的血腸!

聽江尼說要把旁邊這個粉倒在血腸上吃!
不過才剛要倒,就被一旁的韓國人「阿尼阿尼」的制止!

原來...這是拿來沾的,不能直接倒進去喔!

謝謝熱血的韓國人....

至於味道,我覺得還不錯耶!(絕對不是因為老闆很帥)
對於血腸,通常大家的反應都是很腥,味道很重!
不過這家的血腸,連之前來韓國吃過血腸的江尼都覺得..還不錯耶!
(江尼說他之前吃過的真的很噁)

反倒是上面那幾片豬肝片,乾了點!
它和血腸是一起的,只要點血腸,就有它!





辣炒年糕也好好吃喔~~~

不形容了,反正你知道的...
心情好,什麼都好吃!





熱呼呼的湯!一點都不會吝惜給..隨便我們喝!





瞧我吃的多開心!





回家前,老闆還跟我們熱情的掰掰!
江尼又替我偷拍一次....

大家想來看帥喔罷老闆,在新龍山站附近的小吃攤...人最多的那家就是了!





填飽肚子,再度來到之前沒什麼逛到的東大門!
這次時間一樣有點趕......





不過,我有買到戰利品囉!
這是其中一家店....

這家的大衣什麼顏色、長度、款式都有!
  





每日一拍!





在E-mart買的東西!





今天的下酒菜...





終於買到我想要的大衣啦!
很超值喔~~~~

穿起來版型很棒!有機會在穿給大家看看....





這件偏厚些,黑色毛呢大衣,我也好愛!
也很超值說~





這件襯衫的顏色我好喜歡!

因為不能試穿,回來第一次試穿覺得下擺有點寬大..
後來搭得好,一點都不覺得了,反而愛不釋手~~最近好常穿!
 
一樣是樂樂長的Day4
就此結束吧....敬請期待第五天!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延伸閱讀:
 
 韓國之旅Day1
【安妞~韓國!Day1--仁川機場→Seoul Garden Hotel(西佳花園飯店)→陳玉華一隻雞→清溪川→東大門
 
 韓國之旅Day2
【安妞~韓國!Day2(上)--弘大→春川辣炒雞排→梨大→樂天超市→惠化生章魚→炸雞
【安妞~韓國!Day2(下)--弘大→春川辣炒雞排→梨大→樂天超市→惠化生章魚→炸雞

 
 韓國之旅Day3
【安妞~韓國!Day3(上)狎鷗亭→明洞味家本粥→明洞亂打秀→N首爾塔→挪夫家部隊鍋
【安妞~韓國!Day3(下)狎鷗亭→明洞味家本粥→明洞亂打秀→N首爾塔→挪夫家部隊鍋
 
 韓國之旅Day4
【安妞~韓國!Day4(上)--PLAYDOCI滑雪場→Rok's kitchen炸醬麵→龍山汗蒸幕→Emart→帥喔罷小吃攤→東大門
【安妞~韓國!Day4(下)--PLAYDOCI滑雪場→Rok's kitchen炸醬麵→龍山汗蒸幕→Emart→帥喔罷小吃攤→東大門

 
 韓國之旅Day5
【安妞~韓國!Day5(上)--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仁寺洞→八色肉→明洞→樂天market
【安妞~韓國!Day5(下)--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仁寺洞→八色肉→明洞→樂天market

 
 韓國之旅Day6

【安妞~韓國!Day6 --西佳花園飯店→仁川機場→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