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之旅第四天,一樣是過的充實又精彩!

只是今天照片品質比較不一,有的是小相機拍的,有的是手機拍的!

順帶一提,我們這次韓國行的照片大部分都是SONY NEX-5n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真是台好相機(聽說江尼公司就有六台NEX-5n..是有沒有那麼愛阿!?





早餐猜得到我們吃什麼嗎?

全天下的這家店看來都長差不多...





連食物也長的一模模一樣樣!

沒錯,就是麥當當!
不過竟然沒賣蛋堡耶~只有這乾巴巴的豬肉滿福堡可以選...





今天第一站形成是...滑雪

坐在滑雪教練車上,(這位教練Tony,就是江尼去年來韓國的滑雪教練)
他來飯店帶我們去滑雪場!

江尼找Tony教練的源由...
去年和同事想要去韓國單純滑雪五天,所以上背包客棧找資料,
發現有兩位教練有在網路上辦韓國滑雪活動,其中一位是韓國人Tony(Tony雖然是韓國人,不過曾在台灣念了兩年書,所以中文講的還不錯),
比較兩位的形成和價位,我們就聯繫了Tony。
去年整個滑雪行程讓我們玩得非常得盡興,所以今年再度聯絡他。

這次我們參加室內滑雪半天,再加半天汗蒸幕,因為當天沒人可以跟我們湊票,所以比較貴,
不過我跟TONY說老顧客有沒有打折,所以爭取到12萬變成10萬的折扣。

滑雪團是人越多越划算!
(2人時 -- 12萬/每人 ,3-6人時 -- 11萬/每人, 7-12人時 -- 10萬/每人,  13-16人時 -- 9萬5/每人..Tony的價位表)

我們兩個人,享有7-12人的價錢,已經算非常超值了!一個人大概台幣三千左右!
(滑雪、汗蒸幕,和交通接送喔!)

給大家Tony的網站吧....
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TONY滑雪行程(點我連結)




到了首爾附近的室內滑雪場...叫做PLAYDOCI!(首爾附近好像也只有這個室內滑雪場..)
離我們飯店開車大概四十分鐘!





好像也有一些旅行團安排來這裡體驗滑雪...
(我後來發現了一組來體驗滑雪的大陸團,連導遊都不太會滑了,更不用說教會團員!)





有兩種滑雪版,我們選擇比較容易的ski..聽說只要會直排輪就沒問題!
很好,我不會直排輪!







江尼露個臉!





量雪鞋的尺寸...





拿到裝備囉!

我實在是太菜了,連雪鞋都不會穿!
教練什麼都得教...





江尼裝備完畢!





我也穿好囉~
怎麼這麼"man"咧...??



穿了雪鞋之後,連路都不會走了!
整個人好僵硬阿....





挖~~~~準備滑雪囉!

踩在雪上真是興奮又害怕!





暖身後,教練開始交我們一些基本動作!

滑雪版平行時會滑動....






呈現這樣的A字,則是煞車!

這個煞車很不容易練耶~
腳要瞬間使勁將滑雪版變成A字形,我大腿小腿都用力的快抽筋了!






不過最難的還是這個....
跌倒自己站起來!

這點我到最後還學不會,
跌倒之後,一定要江尼硬拖拉我起來!





江尼已經是有滑雪底子的人,所以邊滑邊拿相機,游刃有餘!
而我手忙腳亂,連站都站不好了,更何況幫他拍照...

所以他只能自拍....

(至於合照部分,是Tony教練幫我們拍的!)






因為江尼很快就上手,
所以教練幾乎都只教我一個人!
(挖!一對一教學耶!江尼說我真是太Lucky了..他們之前來都一對多,要靠自己慢慢摸索...)

不過一開始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我實在很難瞬間煞車,(腳不夠有力)
每次都把教練撞倒!然後還得教練硬拖我起來....


不過練了幾次之後,慢慢有感覺了....
好像能感受到"滑動"和"煞車",腳該怎麼使力!


教練把我教到一個階段後,帶我溜了幾次後,
我開始自己練習!

江尼說,搭輸送帶到最上面溜下來吧......
我的媽阿!我才練習一個小時左右,就要我挑戰這麼高難度!
我是不會溜直排輪的人耶!


看右圖照片,我連上輸送帶都步步維艱!踩著滑雪版真的很難行走................






第一次要挑戰這麼高的地方滑下來,我真的是皮皮剉...






Oh my GOD..............!!!!!!





練了幾次之後,
還真是...越滑越好玩耶!

江尼已經厲害到可以"倒退嚕"了,所以他可以代替教練的角色,
在一個定點等我溜下來,把長長的滑雪道分成好幾等分做練習!

雖然成功和摔跤各一半,
不過真的越滑越有fu!!



給大家瞧瞧我跌倒和成功的影片吧......



  
一開始一直用屁股滑雪...

 

 
後來比較上手了....





很好玩的滑雪...
有機會來韓國,真的要來試試看!

會是個很棒的體驗.......







江尼看我越滑越開心,問我下次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參加滑雪團

是說五天當中,有兩天在跌倒,一天在滑雪,只有一天到市區逛逛的行程嗎?

不要!門都沒有~~~~~~







因為我們滑得太開心,玩得太忘我,一點多才準備去吃午餐...
礙於接下來還有行程,Tony就帶我們滑雪場附近一家"Rok's Kitchen"的餐廳吃午餐!





挖~~~~我朝思慕想的韓國炸醬面耶!!!

這家的炸醬麵還多了一些海鮮喔.....






要這樣用兩支筷子一起拌!?

這碗炸醬麵,真是沒讓我失望...
超級好吃的!

甜甜的炸醬和有嚼勁的麵,裡頭還有海鮮,和好多入味的黑洋蔥,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一種簡單,但又濃厚香甜的味道!
啊~~這就是我心裡想的炸醬麵阿!


果然比台灣吃到的好吃多了~~!






這道辣海鮮湯,也是很棒!

海鮮很多,味道很濃,也很辣~~~!!!!
(也有不辣的,不過Tony是推薦這個,硬是嘗試一下....真的有辣





炒冬粉(下面有飯喔!)

我暑假上韓文課時,老師曾說過韓國人也很愛吃炒冬粉!
沒想到我在這裡竟然也吃到了.....

是比不上我最愛的炸醬麵,
不過也很不錯!





通常滑雪行程的午餐都是自理的,不過這一頓,Tony請我們耶!

可能因為和我們相談甚歡,江尼又是老顧客老朋友!

我們已經留下電話和聯絡方法,下次Tony到台灣找他女朋友時,也要請他吃頓飯阿!





我們準備離開PLAYDOCI,前往汗蒸幕....


原以為這一篇可以把Day4寫完,沒想到還是垃圾話太多...一樣分成上下集吧!



 


延伸閱讀:
 
 韓國之旅Day1
【安妞~韓國!Day1--仁川機場→Seoul Garden Hotel(西佳花園飯店)→陳玉華一隻雞→清溪川→東大門
 
 韓國之旅Day2
【安妞~韓國!Day2(上)--弘大→春川辣炒雞排→梨大→樂天超市→惠化生章魚→炸雞
【安妞~韓國!Day2(下)--弘大→春川辣炒雞排→梨大→樂天超市→惠化生章魚→炸雞

 
 韓國之旅Day3
【安妞~韓國!Day3(上)狎鷗亭→明洞味家本粥→明洞亂打秀→N首爾塔→挪夫家部隊鍋
【安妞~韓國!Day3(下)狎鷗亭→明洞味家本粥→明洞亂打秀→N首爾塔→挪夫家部隊鍋
 
 韓國之旅Day4
【安妞~韓國!Day4(上)--PLAYDOCI滑雪場→Rok's kitchen炸醬麵→龍山汗蒸幕→Emart→帥喔罷小吃攤→東大門
【安妞~韓國!Day4(下)--PLAYDOCI滑雪場→Rok's kitchen炸醬麵→龍山汗蒸幕→Emart→帥喔罷小吃攤→東大門

 
 韓國之旅Day5
【安妞~韓國!Day5(上)--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仁寺洞→八色肉→明洞→樂天market
【安妞~韓國!Day5(下)--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仁寺洞→八色肉→明洞→樂天market

 
 韓國之旅Day6

【安妞~韓國!Day6 --西佳花園飯店→仁川機場→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