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擠....的圖!)

上禮拜六,在總召璧伶的號召下...
我們一群朋友同事一起做一趟BTW之旅~

第一站,大家到台中市大坑的
東東芋圓吃QQ的芋圓~
感謝說說建的推薦...
真的蠻好吃的~可以去試試看!

接下來,到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門票100元,不過可以抵裡面吃東西或買東西的消費...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不用門票的呀...
進去之後,看看薰衣草(這個季節還不算多),
拍拍照,吃吃他們好吃的手工冰淇淋~
離開前還買了一個塗"人中"的抗過敏精油回去~
希望有用阿~!
不然最近這個奇怪的氣候,我的鼻子一直在抗議,
無時無刻...鼻水都流個不停阿!!


中餐,我們吃了新社有名的菇菇大餐~
杏鮑菇、香菇、金針菇...等各種菇類做成的小吃,
炸杏鮑菇和烤杏鮑菇真是太美味了..
感覺做法也不是太難...
回台南叫老媽做給我吃~

吃飽之後,
重頭戲來了...
我們來到豐原,
準備挑戰喀打掐騎越"東豐鐵路綠色走廊"和"后豐鐵馬道"
原本全長應該要有24km的,
可惜東豐鐵路綠色走廊有一座橋封閉整修,
所以兩段加起來不到目標的24km,不過應該也將近20km了吧...
因為我騎到腳都快廢了~!!
不過很值得啦...
沿途景致都很不錯,
尤其是后豐鐵馬道那一段,
經過石岡水壩上的花梁鋼橋,和有點"糙撲味"九號隧道,
風景既壯觀又美,
能騎喀打掐穿越大橋和隧道,也真是難忘的經驗...

騎完全程,腳酸歸腳酸,
好險沒有發生我高中時期騎腳踏車的慘痛經歷,
記得高中時有一次和同學從家裡騎腳踏車到成功大學,
大概8-10km左右,
到了之後,和同學打了幾場羽球,再騎回來,
隔天就肌腱發炎,
痛了好幾天,差點畢業典禮沒辦法走路...><~

所以這次雖然騎的不是很快..
但能騎完,而且還不是騎電動腳踏車...(本來很沒志氣打算和大狗妹妹租電動腳踏車)
我真是以我自己為榮阿~



從三點多騎到六點多,
從天亮騎到天黑...
大家都又累又餓了!
晚餐我們到豐原的"廟東夜市"吃小吃!
廟東夜市真是人擠人,很熱鬧阿!
沒吃到大狗兄妹推薦的人氣排骨麵,(因為大排長龍)
但吃了美味的粽子,和有"阿媽風味"的鳳梨冰,
還有大狗妹妹最愛的花生糖春捲!
嗯...都很好吃!GOOD!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這裡吃吃其他的小吃~

原本大家還要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不過...
實在是被腳踏車折騰的太累了...
所以就打道回府了...

嗯...今天過了精彩又充實的一天,
期待下次大家一起再出遊阿!


(這次照片真的縮太小了...大圖可至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