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只會說了太多就成長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ap: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妳的心這麼輕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只會說了太多就成長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最近很喜歡周杰倫這首"彩虹"~
不是因為有"彩虹"的東西我一律都很喜歡,
而是這首歌的旋律,
聽了第一次,我就覺得很棒!

對於一些讓我有感覺的歌,
歌裡簡單的音符就會留在我腦海,
等有機會碰到鋼琴,
我就會將它彈出來...

那天去大狗妹妹家玩wii~
人剛好沒很多,
我手癢摸摸他們家的鋼琴...
隨意亂彈了彩虹,
沒想到大狗妹妹居然說,
我那零零落落的鋼琴聲讓她感到很感動...
我聽了也很感動..
(知音...知音啊...)

更令我感動的是,
她居然還找到了"彩虹"的鋼琴譜!
簡單又好聽...GOOD!
嗯..我會努力的彈...放感情的彈..
彈給我的知音聽~



PS:想要琴譜可留下信箱..我請大狗妹妹寄給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