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個禮拜,
參加了兩場婚禮....
每次參加婚禮,
看到朋友們露出幸福的笑容,散發著喜悅的氣息,
我都由衷的替他們感到開心,
能得到幸福..真的是很棒!
開心的同時,
偶而...心裡卻也有一點點..一絲絲..酸酸的感覺...
酸酸的感覺,是因為對自己的懷疑..
我..也能夠這樣的幸福嗎?

其實我一直都相信我最終會得到幸福,
只是早晚的問題...
不過,
隨著時間歲月的流逝..
我卻也開始慢慢懷疑了...

但..我還是寧願選擇相信,
因為相信幸福的人,
終究才會得到幸福..
而我一直是很幸福的,
只是..
只是..
我的幸福都像是失落了一角...
我卻一直在努力追尋完整的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