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和朋友去吃了鱔魚意麵之後,
就很想寫篇文章來表示我心中的感動~
因為..那種酸酸甜甜令人懷念的滋味..真是太棒了!



一直都很喜歡「意麵」,
不管是鍋燒意麵或是像這種熱炒的鱔魚意麵,
我覺得意麵就是有種很特別的味道~不管做成什麼樣子都很好吃!

還記得小時候爸媽也會帶我們去吃鱔魚意麵,
那時候我就很喜歡這道料理...
漸漸的越來越大,
就越來越少去吃...
最近再次吃到,
除了美妙的好滋味,
懷念的感覺更是湧上心頭..!

小時候總是"吃米不知米價",
長大之後才知道原來鱔魚意麵真是不便宜,
這麼一小碗就要70元
在小吃裡面..算是中高級的了~
不過吃過之後...
可能還是會因懷念它的味道,而不顧價錢再度光臨...

這家『進福鱔魚意麵』位於台南市府前路一段46號
聽說是30年老店了,
不愧為老店,
味道真的沒話說!
鮮脆又有嚼勁的鱔魚,搭配酸甜適中的勾芡醬汁,
再淋到我最愛的意麵上...GOOD!
寫著寫者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不過我之後發現,好幾家鱔魚意麵都叫做「進福」..
雖然沒做過什麼比較,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一家的口味!
要到台南吃小吃..別忘了試試這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