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
一樣在樓下的超市解決!!
赫然發現....
醬油丸子超級好吃的~!!!!
甜甜鹹鹹的...丸子本身又很Q~
重點是...有夠便宜!!!!這麼一大盒才一百日圓左右~





喝咖啡提神...
咖啡總類超級多~
今天試試"新鮮屋"的!!!





我們住的飯店...
很高很瘦的一棟大樓~!!
我們住在12樓~




搭電車....
黑眼圈也太重了吧小姐~

捏著我新買的捏捏樂玩具,
我...很陰森...





原宿車站到了~!!

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都在附近....




先去明治神宮~





摸~摸不到...





這種像柱子的燈好有味道~





明治神宮好大~!!
走到每個地方都想拍一張...好日本風~





超高"鳥居"...

這座大鳥居...據說是MIT(Made in Taiwan~)
阿~我們可憐的阿里山神木阿....





微黃的燈光,
穿和服的女人...
這張背景很復古吧~!





正殿好大!!
而且眼前所見居然都是外國人...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觀光地阿~





我...
我沒有要褻瀆神寺阿~!!!





正經一點....





不管在哪裡,
我的參拜都是很專注..很虔誠的..!!





這張我很喜歡!!!!!





遇到蹲在地上聊天的三個韓國女生....

翻譯一下..
(白)有一個漂亮女生在偷拍我耶~
(黃)白癡...那是因為你曝光了~!!!!





蓋上參拜紀念章~!





天氣好熱~
準備從明治神宮步行到竹下通...

途中遇到兩個穿超高高跟鞋、化超濃妝的日本女藝人~
本來拿起相機打算要拍,
不過他們宣傳人員極力禁止外人拍照,
而且態度非常強..硬近乎翻臉..
我就只好作罷了~





很kuso的T-shirt~





再來幾件~





竹下通~!!

看到人山人海擁擠的街道...
實在是讓人有點怯步~

不過正因這裡有一些很有特色,又極富個人色彩的商店,
價錢也比較便宜..(吃的真的比較便宜)
才會吸引很多年輕人前來~





這家店裡面的東西一律¥315 唷~
擠滿了一堆女生...





我買了這個~
像法國小圓餅的手機吊飾...
上面還有鑲鑽的咧~!!





這家襪子專賣店襪子真是超多的!
顏色也都好可愛阿~~
瞧我手邊拿的五指襪..是我最愛的彩虹阿!!!!!
拿來搭涼鞋應該很酷阿...
我當初怎麼沒買拉!!!!
(捶心肝...捶心肝....





各式各樣種類的襪子都有...
我最後只買了一個內搭七分褲~
有浪漫蕾絲的唷!!!





店員?





好酷的帽子...

不過似乎不太適用於台灣~
我能想像戴去學校應該會被學生笑死...





有名的可莉餅店!!!
旅遊書有介紹唷~





好多種類...

好險都有食物模型可以看~!!
日本真是個體貼外國人的地方阿...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蘇蘇...





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餅皮是軟軟的~
我點了草莓鮮奶油起司之類的...
只要有草莓...就好好吃阿~!!!!!!!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喜歡台灣脆脆的餅皮~!!

(左下圖)因為沒有座位...大家都聚在店旁的階梯上啃食著可莉餅~

(右下圖)我塞在販賣機旁的小縫縫內....





吃了點心之後,
還是要吃點正餐~

這家店很不顯眼,在地下室...
不過因為招牌很吸引我,
所以就進去看看...

沒想到..
人爆多的!!!!還排隊咧~!!!!





(上圖)朋友點的咖哩飯....

(下圖)我點他們店的招牌—烏龍麵~
             把上面那顆不熟的玉子和烏龍麵,還有底下的醬汁混在一起....
             味道超棒的!!!而且烏龍麵超級Q~


之後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家是鼎鼎有名的"讚崎烏龍麵"
不錯...不喟它有名...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很平價!!!一個人平均花六百多日幣~
有機會到日本去可以去試試看~~推薦!!!





遇到髮型很酷的外國人~





"生日娃娃"店...
裡面的娃娃都會標上日期,每一隻都專屬於那天生日的人...

不過我覺得做的並不是非常可愛~
所以沒買....





遇到路邊擺攤的許願樹...
日本的神明阿...
你們要看得懂中文阿!!!!





又看到了Q比變裝娃娃~
這些是鑰匙圈...





商店街人潮一直很擁擠,
我們便躲去逛小巷子...

沒想到,
在小巷子內竟意外發現我們最愛的剉冰店...
還...全面都半價!!!!!!!
高興到快抓狂了~~!!!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天氣又很熱....
一人吃一個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我們一共吃了...三杯~
真是太爽快了~!!!






這家店賣的另一個商品~
有點類似紅豆餅又有點像銅鑼燒的東西....
也是半價唷!!!!





挖....包紅豆沙耶...
除此我已經忘了它是什麼滋味了.....



逛完原宿之後,
我們接著去了澀谷....

敬請期待第四天(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