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塔上的景色...好美!





上首爾塔一樣分三階段....

一開始先搭"電梯"上"二樓"!





到這一層後,換搭纜車上首爾塔底...

我們買來回票,一個人7500韓幣





搭纜車上首爾塔中........





這個算第三層嗎?
首爾塔底...

視野已經很不錯了!






山上好冷阿...






包子臉再現!





七彩噴泉...





江尼來一張吧!





挖~~~好美的首爾鳥瞰圖!





每一個方向拍過去,都感覺好熱鬧,擠滿了房子!
不喟是南韓首都...





我們沒去沈爸推薦的"雪嶽山"看楓葉,
江尼說這張很像和紅通通的楓葉合照,要拿來呼哢沈爸...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比這樣..冷瘋了吧...





N首爾塔,還搭配上幾片飄零的樹葉..真有fu!!





首爾塔上有名的"愛的鎖牆"

可以把兩個人的愛牢牢的鎖在這座牆上!

江尼說他想起一部泰國片
(沒錯!泰國片,不是韓劇!叫做『你好,陌生人』的浪漫喜劇,許多泰國人看了這部都跑來韓國觀光旅遊呢!
架厲害!?我晚點也來看看..)

劇裡的女主角被背叛後,拿著電鑽要來把鎖給毀了!
好狠~





我們是不是也該買個鎖頭來應景一下!?

以我們之間的感情程度,大概要拿個機車大鎖來鎖才夠力!

(PS:來這兒忘了帶鎖沒關係,旁邊的禮品店都有賣唷!)





首爾的夜景好美阿.....





鎖頭與夜景....


首爾塔整個被鎖頭給包圍了!





連樹也不放過.....!?!?

沒有啦...這是特製的樹,專門掛鎖頭的!(大概因為大家把牆都給掛滿了)
不然真正的樹早就不支倒地了!

我們沒有繼續往首爾塔上去,因為我們發現大家在頂樓拍到的照片,和塔底相去不遠,
覺得沒有去的必要...

而且,好冷阿!我要下山去~~~~






準備回到平地去....

我已經凍成中東人了!





下山後,馬上買瓶熱呼呼的碗豆奶來喝!
雖然名稱有點怪,不過還蠻好喝耶~





回到明洞..我們準備去吃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也是來韓國必吃的...部隊鍋

部隊鍋的源由,是有故事的....
韓國在南北韓戰爭時,來了很多美軍!
美軍帶來他們自己的食物,像是火腿、香腸、起司..等等,
韓國人根本沒看過這些東西!又因為戰爭期間食物短缺,
美軍沒吃完丟棄的東西,韓國人就去撿起來煮,或是美軍提供給韓國人煮!
韓國最多的東西就是泡菜了!泡菜和這幾樣異國料理煮成湯,沒想到味道也很合!
『部隊鍋』也就因此而產生了....






一樣有好多泡菜可以吃唷!





煮食中....





不一會兒,白白的高湯,變的越來越紅,越來越混濁!
再將韓式泡麵丟進去煮!





來韓國都裝的傻傻的,等著阿珠麻來煮給我們吃...





好囉!開動拉~~~~

什麼料都混在裡面,竟然好好吃耶!
我最愛的還是QQ的年糕條了....





吃到最後你瞧瞧這紅通通的鍋底,
超級辣的! (對我來說啦..對江尼而言只是"有點辣")


不過這種辣,有點像辣炒年糕一樣,辣辣甜甜的,我還可以接受....!
只是要猛灌水!





就是這家囉!
隱身在明洞熱鬧街頭裡.. (主街約走200m,左手邊DUNKIN DOUNUTS的路口)

來韓國還是推薦來吃吃看!



吃飽...我們又繼續閒逛...

我這時候實在是很恨自己沒有好好做功課!
到底該逛哪?該買什麼?
後來竟然跑去買了UNIQLO...
(台灣明明有了





離開明洞前,買了個熱呼呼的糖餅
糖餅的味道太吸引人了....





回到飯店前的每日一拍!





這家飯店有一個缺點...就是房間的無線網路不太通順,得到Lobby去用...

Sansung的 tab PC可以用,ipad不能用...
韓國人是不是有這麼愛國阿!?






戰利品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就是我找了好久的短靴!
別看他不怎麼樣...超級好穿的!
難得有一雙有跟的鞋子,我穿了一整天趴趴造還不會痛喔...!(我是很不擅長穿高跟鞋的人)





今天的化妝品戰利品(好弱...)

too cool for school的腮紅很好用!推薦~

不過BB霜比起我之前用的skin79,好像比較稀一點,沒那麼ㄍㄡ/!
(所以..我個人比較沒那麼偏好!)





UNIQLO褲子

這件褲子穿起來沒有我預想的那麼貼身!
改個長度可能會好些..

不過穿起來很舒服喔!





最後...就以"米酒"收場吧!(今天試喝白色的~)
每天一杯!還有下酒菜咧....



 


延伸閱讀:
 
 韓國之旅Day1
【安妞~韓國!Day1--仁川機場→Seoul Garden Hotel(西佳花園飯店)→陳玉華一隻雞→清溪川→東大門
 
 韓國之旅Day2
【安妞~韓國!Day2(上)--弘大→春川辣炒雞排→梨大→樂天超市→惠化生章魚→炸雞
【安妞~韓國!Day2(下)--弘大→春川辣炒雞排→梨大→樂天超市→惠化生章魚→炸雞

 
 韓國之旅Day3
【安妞~韓國!Day3(上)狎鷗亭→明洞味家本粥→明洞亂打秀→N首爾塔→挪夫家部隊鍋
【安妞~韓國!Day3(下)狎鷗亭→明洞味家本粥→明洞亂打秀→N首爾塔→挪夫家部隊鍋
 
 韓國之旅Day4
【安妞~韓國!Day4(上)--PLAYDOCI滑雪場→Rok's kitchen炸醬麵→龍山汗蒸幕→Emart→帥喔罷小吃攤→東大門
【安妞~韓國!Day4(下)--PLAYDOCI滑雪場→Rok's kitchen炸醬麵→龍山汗蒸幕→Emart→帥喔罷小吃攤→東大門

 
 韓國之旅Day5
【安妞~韓國!Day5(上)--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仁寺洞→八色肉→明洞→樂天market
【安妞~韓國!Day5(下)--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仁寺洞→八色肉→明洞→樂天market

 
 韓國之旅Day6

【安妞~韓國!Day6 --西佳花園飯店→仁川機場→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