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以前的食記!!
來過幾次,覺得這家的東西還蠻好吃的...推薦給大家~

這次的照片...好阿~~!!!
餐廳裡的黃燈是原因...相機設定的調整也是原因之一...
亮先生在此向大家道歉!!
以後會更精進技術~








怕份量太多...
我們兩個人先點一份套餐和一份單點主餐...(事實證明這樣做是正確的...主餐的份量真的很多!!)

套餐除了主餐,還包含前菜、濃湯...和飲料~


前菜
有蝦子..實在不是我的菜~


濃湯很好喝...料多味美阿!!
我最喜歡喝濃湯了~

說到濃湯..我們家老媽使用在costco買的家庭號濃湯罐,再加一堆好料煮出來的濃湯...是我的最愛!!!
有機會來我家作客的...可以事先預約這道菜~!!






主餐之一....海三鮮松子貝斯多綠絨手工彩虹(樂樂長的菜名~)

它們的青醬調味的很棒..裡頭還有淡淡的九層塔味~
彩虹手工麵很Q...很有嚼勁!!

好吃好吃!!!







主餐之二...什錦海鮮焗瓜那水管(希望我沒記錯....)


第二分主餐選焗烤類...

白醬還是我的最愛~~
濃濃的奶味...濃濃的cheese...濃濃的...罪惡感!!!
美味總是和高熱量畫上等號阿~!!




好吃好吃好吃~~~小贏青醬一些~!!!





最後...玫瑰奶茶...
我們太飽了..
已經有點食不知味了!!!






吃飽撐著...
我們開始亂拍~

先來合照一張....






很好..非常放得開的鬼臉...!!

But...嚇到大家...
搜里囉~!!






我這張真的很豬頭...






前兩張照片太可怕了...
陰陽調合一下...(我們兩個的鬼臉太陰氣...)
給大家看看可愛的店員...陽光般的笑容!!!

這個店員的微笑真的是...太閃閃發光了~
快把我們兩個融化了...



PS:本人比照片更可愛阿!!!  亮先生請一定要精進你的技術好嗎?






這個店員實在太親切可愛了...
回去之前遇到她,便找她合照了一張!!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看看這位可愛的店員..
順便吃吃這家小義大利莊園!!!
(喂~~~~重點是食物吧!!!!???)




Information:
小義大利莊園
地址:
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電話:(04) 2259-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