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
為了填寫公費生分發志願,
看遍了所有彰化的學校...
當時就發現
在竹塘拍了特別多張
因為有一隻很復古的駱駝
我以前小學也有一隻一樣的!
碰巧
我爸的車還剛好在那時候沒有油
就在學校出來的加油站加了油..
看來一切都是注定好的.
最後填到竹塘國小
我還一度很氣我爸
總覺得是因為當時在那裡加油害的!)


我剛到竹塘國小這個學校時..
心情一直很鬱悶..
因為又鄉下,
又偏僻..

剛剛和之前在竹塘國小的老師聊過之後..
才發現自己其實很幸福!

她現在在彰化市的國小任教..
是個99班的大型小學
大學校班級多..
老師多..
不過感情卻很淡..
老師們聽說一下完課就走了..
在學校裡
她覺得自己像一個隱形人..

想想我自己,
在這個學校裡,
其實我得到了很多樂趣..
我帶了最可愛的班級,
(快要分班了..真的很捨不得..:~)
校長也很開明的鼓勵老師們去進修讀書,
因此我第一年就有機會繼續念研究所,
此外,
學校裡的老師感情也很不錯,
可能因為鄉下地方,
幾乎都是年輕的老師,
大家比較能打成一片沒代溝..
再來,
我偶爾complain的
--幫學校做美工,
其實做到最後,
看到作品出來,
還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
就像那位之前老師說的..
這個學校有我發揮的舞台..

這也算是一種被重視的存在感吧!

靖雅前陣子告訴我南師實小教徵的訊息
還真的很心動!
不過..
總覺得有種捨不得的感覺在心裡,
一直遲遲沒動力報名..
雖然不一定會考上,
應該說沒什麼機率考上..
(只取4人,已上千人報名)
沒去報名果然是正確的..

總之,
我會好好珍惜在這個學校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