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到處逛逛的我
好拉..就是逛街:P
沒有回台南的週末假期
就是去阿姨家
阿姨家在最北的彰化
也可以說是離台中最近的彰化
因此
我也就開始轉戰中台灣--台中
新光、SOGO、一中街、逢甲夜市...嘿 都算是我蠻喜歡的地方
這個禮拜更拓展了版圖
去了精明一街
不過我不喜歡精明一街
東西都不便宜
倒是有很多仿的Abercrombie&Fitch(A&F)、Polo..等品牌的衣服
幾乎都是剪標品
買的人還是不少
不過其實也不算太便宜
一件襯衫也都要五百到七百不等
但和它原價比起來,
原價可能要三、四倍以上
所以囉...
應該還是有買的價值
見人見志..

在這些地方中
我最喜歡逢甲夜市了!
雖然每次去都和人擠的半死
車子又難停
因為我都是禮拜六晚上熱門時段去
不過還是覺得很值得:)
到逢甲夜市
已經習慣必吃和必逛的一些店
蚵阿煎、綠豆冰沙、章魚小丸子、烤玉米、雙淇淋..
呼,講到都快流口水了
真是非吃不可!
必逛呢
一件190、兩件300的衣服(在麥當勞前面)
在百貨公司還沒下折扣時,
偶而去買這些便宜貨搭配其實也很不錯
當然 不用期待質料會太好囉:P
鞋子在這裡也都很便宜
可能競爭比較激烈
在外面一雙390的鞋子
這裡幾乎都賣290
我還有買過150的靴子!
誇張吧~
除此,髮飾、項鍊配件..也都有一些便宜的店
常常逛一逛,不知不覺就快12點了!
還是很多人
這才是最奇怪的地方..


有機會可以去逛逛
離台中的新光不會很遠
應該還蠻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