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嗚~~~~~好大顆的丸子頂在頭上!!!!!」

自從上禮拜跟秋力低A了這個好法寶之後,
從此我就開始頂著這麼一顆又圓又大的丸子在頭上...

真是太好用太推薦了!!!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不過聽說其實紅很久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很喜歡把頭髮弄成一陀在頭上!!!

大學時期還不是一陀圓圓的,是一條!!!!像香腸一樣...
弄得就像是...頭頂長了一根香腸...!!!
(是有點怪沒錯拉...)

不過只要看到背影,朋友遠遠的...就知道是我!!!




第一代丸子頭



前陣子還沒發現這個好法寶時,
我的丸子頭是綁的很隨性的!!!

把第一代丸子頭的方法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1.用髮圈綁馬尾(最後一圈不要把馬尾全拉出來)






2.沒有全拉出來的馬尾,會形成一小陀,
留一小搓"馬尾巴"藏後腦杓





3.用髮夾將留下的一小搓馬尾巴用髮夾固定起來
(看起來才不會太亂)






4.好了~很簡單吧!!!






看起來就是....很隨性!!!

一直隨性了很久...直到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超級法寶.....海綿寶寶出現!!!!!!!!!!!!!!!!!!!!!!!!!




這個...就是這個神奇的東西....真的很好用喔!!!!



(上面那隻是小徒兒的肥手,不過也感謝她協助拍攝,才能完成這篇文章!!!)





連真正的海綿寶寶也出來背書一下....
(其實我個人覺得海綿寶寶長得很奇怪...


所以,現在就來教大家...
第二代丸子頭 !!!!!!!!!!!!!!!





1.綁個馬尾

(切記...馬尾盡量綁高一點,腦袋瓜的中上方位置,
不然....會很像"師姐"...)

"師姐"是小徒兒說的,真是大不敬!!搜里~





2.把馬尾拉高






3.套上海棉寶寶,把馬尾夾住!!






4.拉緊拉緊拉緊.....把海綿寶寶往上推(記得要邊夾緊邊推)

(本人這時候長針眼..看起來有點大小眼..請不要嫌棄!!我已經盡量不露正面了...






5.海綿寶寶夾帶頭髮往內捲






6.捲到底...







7.將海綿寶寶的兩端往內凹






像這樣~






8.用頭髮將海綿寶寶包起來
(盡可能將海綿寶寶藏住,所以海綿寶寶買黑色的比較好!!)







完成啦~!!!!!
很簡單吧~







這張看起來頭頂的丸子真是又圓又大!!!!
大到有點誇張!!






側面...
看起來整齊多了!!!!


太愛這個東西了~
已經叫秋力低幫我買了幾個!!!
(一個只要99元而已喔!!!!

有興趣的...找秋力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