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
心情不好時,發現有一樣東西對我來說極療傷效果的作用,那就是....韓劇!

down到谷底,還常常胡思亂想的心情,看一下韓劇,實在是很有被拉起的作用!
也因此,假借療傷之名,看了好幾部韓劇!

 



在這幾部韓劇當中,有一部我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大家!(已經強迫小凸兒和秋力低看了..)
就是"仁顯王后的男人"

韓國的戲劇最近吹起"穿越風",這部是我看的第一部穿越劇!


 



故事內容大概是...
生活在肅宗時代的金封道池賢宇 지현우 飾)
因為一張符咒而到了300年後的韓國
遇見了原本默默無名卻突然有機會擔綱演出仁顯王后的女演員崔熙真劉仁娜 유인나 飾)
金封道利用符咒往返朝鮮及韓國
解決了自己的殺身之禍也改寫了歷史。
同時兩個人之間也展開了因果命定的浪漫戀情 。


 


雖然男女主角都不是韓劇線上當紅明星,
不過男主角 池賢宇 187公分的長人身高,配上迷死人的笑容,
和女主角 劉仁娜 活潑的個性,和甜美的外型,(在戲裡面穿的衣服都好好看喔)
兩位主角都非常有個人魅力!
 
再加上他們兩個的感情戲超有電!自然到火光四射!
看完真的有戀愛的感覺...
也難怪之後兩人傳出假戲真做的傳聞!(那是一定的阿!連我這觀眾都被男主角迷倒了..)
 

 



整部戲看下來,除了覺得劇情緊湊,完全不會拖泥帶水的拖戲
還讓人感覺既清新又冒粉紅泡泡的氛圍!
 
簡單的講, 就是讓人忍不住一集接一集的看下去,
還邊看邊傻傻的笑,或跟著主角一起難過的掉眼淚....(是不是入戲太深了?)
深深的沈浸在劇情之中,無法自拔阿! 




很少有一部韓劇,在我看完第一次沒多久之後,還想再看第二次!
(押著小凸兒看的同時,自己又重溫了前幾集)

總之,這部韓劇實在是太推薦了!
看完之後,竟然會有種失落感...

『怎麼就這麼演完了!?哪兒還有這麼好看的韓劇可以看!?

(不過小凸兒說我看了好幾部,都講這樣的話..有嗎?)

 
嗯..就趁我還在中毒之中,和大家分享吧~
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這部讓人會上癮的韓劇!




 
宣傳預告片1

 
 
 
宣傳預告片2
 

   
宣傳預告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