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動結果出來了..
看我臉都綠了,就知道一定不是什麼好消息.


不過這次算是還蠻淡定的..(我沒喝紅茶,我比較想喝酒)
可能是因為我今年第一次挑戰新竹縣,自知分數還不夠高!(因為江尼戶籍調到新竹縣才一年,要兩年才能加90分)
所以早就有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

不過,聽到失敗的那一剎那,還是忍不住飆了幾滴眼淚...

每次調動沒成功,總是一直在懊悔..
後悔大學時沒好好唸書!
荒廢四年,造成現在動都動不了..唉~

這次調動才又驚覺到一件事情,
我們周遭的每間小校,明明離我們很近,卻都有偏遠加分(每年加一分)
這個鄉裡,只有我們學校因為有了一個公車站牌,所以不能算偏遠...

我真的很想去拔了那個站牌!!!(聽說我們學校每個有意調動的老師們,都很想..)

每年一分真的差很多耶!!

難怪江尼說:「妳真是高不成,低不就耶!」
沒辦法像熱門學校搶手,又不像偏遠學校可以衝高分!

整個真是..很無奈!

 
好在在這所學校,也是有很多好朋友、好同事! 
調動沒成功..他們都是非常支持和關心的..

唉~和江尼相聚之日,到底要等到何年呢?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