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到"淡定..喝紅茶"之類的話,
以為又是什麼爆紅的影片?

沒想到只是一篇PTT上的文章:標題: Re: [囧rz] 這什麼分手擂台的劇情...』

故事中描述,學校餐廳裡一對情侶吵架,女方非常歇斯底里的潑婦罵街:「你說話阿!那女人是誰?」「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你居然為了別的女人和我談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但男生始終淡定的說:「那我妹 ˊ_>ˋ 」 完全無視女友怒火中燒,更淡定的問:「你要不要喝紅茶 ˊ_>ˋ ?」

這篇文章不是很有內容,而且落落長!不過因為男主角十分鎮定且淡定,再加上這個可愛的表情符號 ˊ_>ˋ..所以一炮而紅!


我有興趣的是..天阿!?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淡定"?
尤其在男女朋友吵架的情況下!?

看來我和江尼都要去做個 (ˊ_>ˋ) 的面具,
吵架時候戴起來,看會不會淡定一點.....

最好再加上一杯紅茶滅火!
 
 
   

我畫的小圖,可是真有這件衣服喔!

 


最後..來張真人穿搭照!(請忽略腳上的拖鞋..)



好吧,寫這篇文章是要告訴自己,
每年我最不想面對的時候又來了..
今年我..要淡定!

喝紅茶有用嗎?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