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參加了高中同學瑤瑤的婚禮,
神秘又有氣質的美女牙醫,結婚囉!

實在太好奇是那個神秘男子擄獲瑤瑤的心,所以一定要蒞臨現場來一探究竟!

 


這次一起去的高中同學有秋力低
 
先來看看婚紗照吧!

 


我最喜歡左上角那一張!

腿長真好~怎麼拍都美!
 

 



大概拍了幾張~
整本看起來實在是非常精彩的!

 


久違的阿土全家福

 


因為新娘還在梳妝打扮,我們只好自己拍起來了....

 


找到好位置,多拍幾張!

 


和江尼合照一張!
 


全身再來一張!

 


秋力低穿平底都比我高,搞什麼!


 


該準備入席...等新娘進場囉!

 


瑤瑤出現啦~~~~~

真是超美超有氣質的,和我心目中的瑤瑤..不太一樣阿!?


 


幸福的背影.....

 


我發現,瑤瑤媽也好美阿!
看起來怎麼還那麼年輕阿!?真是保養太好了....





從天而降的新娘只和新郎~

還真是特別的二次進場!

 


這套衣服很貴氣!不過這種剪裁,可不是普通人能夠駕馭的,有一些肥肉就會看起來很腫阿!
所以當初結婚時...我只敢選澎裙..



 

敬酒中....

 


最後,送客囉!

170的瑤瑤再加上高跟鞋,我們都變成哈比人啦...




 
看到好朋友一一幸福的結婚,真是太開心啦!
瑤瑤,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