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玩意兒~
乍看之下有點像指甲油...


不過不是唷~

這是benefit的「紅粉菲菲唇頰露」
很神奇的東西~
有別於一般粉狀腮紅,
是液態的腮紅!!!

對於我而言,
化妝品中最重要的是睫毛膏,第二名大概就是腮紅了...
之所以買它的原因,
是因為它較粉狀腮紅更加持久,較不易脫妝~!!


試用給你們看看~
方法很簡單,
專櫃小姐說先在臉上打個「X
再把它推勻~



右臉未塗抹前




在臉上打個「X」...




推開之後...(有淡淡粉紅~)




左臉打個「X」...




推勻...




怎麼拍起來這麼不明顯~




正面

對了~
順帶一提..
使用這種腮紅請一邊畫完,再再畫另一邊,
有次我先在兩頰都打個X....
第一邊塗勻之後...
另一邊的X...就乾掉了....



看得出來嗎?
專櫃小姐告訴我,
這罐腮紅是標榜著有「運動完的紅潤感」~




其實我已經在臉上打了好幾個X了~
臉紅的像關公一樣...
但相機還是拍不太出我要的感覺~





嗯嗯...
看來化妝文章不是每個人都能寫上手的~


除了紅粉菲菲...
我還買了benefit其他商品...




他們的化妝包有夠可愛的~
我的剛好又壞了...
所以就..狠下心...
不過還是感謝我的金主贊助~!!



一手遮天遮瑕膏~(我選擇適合東方人的01色號)
也是benefit熱賣商品之一,
聽說可以遮住黑眼圈,但又不會因為太乾而出現小細紋~
黑眼圈和小細紋是很難同時在臉上消滅的東西阿~!

試了之後..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不想再寫一篇這種文章了...





這瓶mini型的紅粉菲菲很可愛阿~
可以點下面網站去填寫兌換券~
不過還是要搭配買兩樣單品才可以兌換啦!
紅粉菲菲初體驗


結論!
嗯....
女人的錢真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