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弟弟看我準備畫畫..
興沖沖的想試試看..
我問他:「你要畫什麼?」
他說:
「忍者龜!」

他女朋友在一旁也說
剛開始認試的時候
弟弟就畫了一隻忍者龜送給她
她問:「為什麼畫忍者龜給我?」
弟:「因為我只會畫忍者龜...」
沒想到忍者龜莫名奇妙就幫他把女朋友追到手了..

這一問
才知道弟弟小時候居然很喜歡忍者龜(我們一起長大的不要懷疑)
我小時候只有印象
忍者龜的卡通不太好看><
沒想到忍者龜還有忠實的fan
就是這個連玩偶都還保存的好好的老弟

看來這個圖幫我們找回了童年消失的一段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