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的鞋之一~MACANNA 3187 法國麵包
第一次看到有人穿,
就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沒錯!那就是我要的鞋子~!!」那是我當時心中的OS...

後來,
馬上去買第一雙彩虹鞋,
剛開始穿的第一個禮拜還不太習慣,
走路的時候會磨的有點痛...
不過,
之後就越穿越好穿,
不用穿襪子也不會有摩擦到的問題..
(請相信我..我不會有腳臭ゞ(; ̄д ̄)ノ

而且這雙鞋的好處就是...
搭褲子搭裙子都很OK~
所以我上課穿,去玩穿,
穿褲子時穿,穿裙子的時候也穿,
最後連去運動走操場都穿...(因為懶得穿襪子,這雙可以免穿襪)
這樣的結果導致....大家都以為我只有一雙鞋子... (_ ̄Д ̄'')>
我不是阿~~我還有別的鞋子...只是人家最愛這雙嘛... ( ̄ー ̄)v

在我這樣每天穿..
日也穿...夜也穿..冬天穿...夏天也穿..
彩虹鞋就在陪伴我快五百多個日子中,
逐漸的年華老去,
越來越喪失光澤...
越來越黑...(因為我都沒洗..)

本來還打算將它穿出國去玩~
不過被媽媽給制止,
她覺得這雙鞋已經舊到有點...和穿的衣服都搭不起來,
在快看不下去的情形下,
居然願意讓我去買一雙新的彩虹鞋~!
太開心啦!!

不過....
買彩虹鞋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彩虹鞋也算是手工鞋的一種,
手工鞋最大的特色就是每一雙都不一樣,
彩虹鞋也是,不只每一雙都不一樣,還都差異很大!!

我的第一雙彩虹鞋至今也快兩年多了,
在當中,聽說彩虹鞋又陸續出了第二代、第三代....
而最近在台面上的,應該屬第三代的居多,
第三代彩虹鞋..實在是讓我...不敢領教...
不是彩虹中夾雜著「螢光色」..活像隻鮮豔的毛毛蟲,
不然就是鞋一隻深色,一隻淺色,完全看不出來是一雙鞋!(之前幾代左右腳顏色會相似,只是排列不同)
因此...
我找遍了台南的MACANNA...唉...只是搖頭...沒有收穫...
寧缺勿濫阿!

之後,
擴大版圖到了台中...
感謝大狗兄妹將MACANNA的專賣店都查出來,還帶我去尋尋覓覓...
終於,
在台中三越發現了"合我口味"的彩虹鞋...!!
而且,還出現了讓我難以抉擇的兩雙...

天秤座的死性子使然,猶疑不決...
再加上有人在旁邊煽動.....(大狗妹:「你不買..那我要買了喔...!」)
最後...我...
兩雙都買了...!!
大..失..血..  ....Oo。。( ̄¬ ̄*)

不過這麼衝動買下兩雙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這雙彩虹鞋從7/1開始,就要漲回原價NT$3800
雖然現在的價錢比我第一雙彩虹鞋NT$2200還要貴一些...NT$2800...
不過以我對它的喜愛,漲的這點錢已經阻止不了我想買它的衝動...

買完之後,
罪惡感還是有...(因為敗了兩雙...><~)
不過幾個禮拜後的現在...
罪惡感已經蕩然無存了...
只剩下穿新鞋的快樂  ( ̄∇ ̄;)


(新舊鞋...黯淡是舊的...發光是新的~!)
雖然舊的真的黯淡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就算有了新歡...我還是會對它不棄不離的!!



新鞋...
讓它們多亮相一下吧.. (*´∀`)/ 




看到排了一整排的彩虹鞋,
突然..
覺得自己好像八腳章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