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於桃園中正機場 用我的K550i...效果不輸相機喔!)

昨天晚上11點多回到台灣,
結束了五天的日本之旅...
時間很短,卻也看了好多東西..!
日本真是一個先進、乾淨,又漂亮的國家,
東西都好可愛,
人都打扮的好有型...!
在路上看到的男生女生,都像從雜誌上走出來的人,
因為經過包裝打扮,所以每個人看起來都很賞心悅目~
連人力車伕也都是型男帥哥,真是見鬼了....

不過日本唯一的缺點,就是物價太高~
不管吃的、用的,還是紀念品,
精緻可愛,不過卻都很貴!
出國旅行的我,想說讓自己過的快樂一點,
也就豁出去了~~
想吃什麼,想買什麼,都比平常還要考慮"少"一點點...
每每猶豫,就想到我阿姨說的一句話~「機票錢那麼貴,又不是常來,想買什麼就買吧!」
所以...
把旅費都...花的差不多了...
媽~你不會怪我吧...

除了"一些"戰利品,當然另一個收穫就是照片~
秉持著什麼都拍,什麼都不放過的心態,
東拍西拍了一堆照片,
再慢慢把旅遊心得照片和大家分享!

日本和台灣只有一小時之差,
我昨天居然睡不好~出現了jet lag...
不過也有可能是咖啡和抹茶害的...
說來丟臉,因為看不懂日文,居然把咖啡當成了奶茶....
害我昨天回到彰化已經快兩點,
明明很累了,卻睡不好...

呼...
熊貓眼實在太嚇人,
我還是先去休息一下...
免得明天去上輔導課,
學生認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