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算是期末考週,
我們學校也不例外...
考完最後一天後,
正改考卷改得滿肚子火...
佩宜和她的小姊姊淑如(我們班的小朋友)跑來教室找我
(佩宜曾經出現過喔..
http://www.wretch.cc/blog/elshen&article_id=4651397

我問佩宜:「妳考的好不好挖?」

小姊姊搶著說:「老師..她數學只考四十幾分啦!」

我:「..........(一年級的數學真有那麼難?)」

我:「喔..佩宜沒唸書喔..?還是妳門班都考不好?」

佩:「沒有阿~我們班有十一個小朋友100分喔!」

我:「ㄏㄡ/~爸爸有沒有打屁股?(爸爸是我們主任:P)」

佩:「爸爸還不知道...呵呵...」

(看她完全不傷心,不太知道是否該鼓勵安慰她....換話題好了...)

我:「佩宜要不要吃餅乾阿?」

佩:「好~



他們兩個實在太可愛了,
藉機拿出我買的新毛帽出來亮相一下..





之前佩宜因嘴唇太乾,
我拿body shop的草莓護唇糕讓她擦過...
佩:「老師..我還想要擦上次草莓的口紅~」

我:「呵呵..好阿!那這次擦橘子的好不好?還有亮片喔~!」

佩:「嗯嗯~」

我:「來...看這邊~親一個!

太可愛了~
小朋友的笑容真是治療壞心情的最佳良方..
提起精神繼續改我的考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