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於楠梓糖廠...
看過照片的人說過..雖然我在笑,不過眼神卻充滿殺氣...

這次跨年..南下高雄,
途中經過楠梓糖廠,
我之前曾和爸媽來過這個糖廠,不是很好找...
不過這裡的杏仁蛋黃鹹冰棒很好吃唷~





東拍西拍...

吃完冰後,
直奔高雄..

我們先到了媽媽們最愛去的年貨大街--「三鳳中街」,
不過可能因為大家都跑去跨年晚會,
年貨大街冷冷清清..
但我還是買到了不少便宜又好吃的零嘴~

跨年夜,
出乎意料的難找個吃飯的地方...
到處都客滿了..只剩
M




(城市光廊附近..)













一整個晚上就是在東拍西拍...
好像也沒什麼要去跨年倒數的慾望,
老了嗎?

最後看了場「博物館驚魂夜」..Endding..

之前看了一些影評,大家都覺得這部很棒很好看..
可能因為期望太高,
看了之後反而有種達不到標準的感覺...
好吧...爆米花不好吃也是原因之一...
因為暗地在心裡抱怨導致看電影時不專心..-__-\\

不過還算是部不錯的電影啦!

跨年夜..新希望..
2007年..
希望我能完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