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好忙好忙~
忙報告、忙考試、.....
忙到我的塗鴉筆都快結蜘蛛網了...
這樣的生活應該會持續到月底吧....唉

其實主要都是研究所在忙...
目前還有三個考試和兩個報告在等著我....bless me~

不過月底就換學校那邊要忙了...
學籍簿、輔導紀錄、最麻煩的是成績單...
除了key in一堆成績,還要擠破頭想一堆昧著良心的評語..
像是..「個性活潑好動,樂於和同學打成一片,
如果成績方面能夠再多加細心一點會更好喔!」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死小孩,每天在學校都在ㄔㄨㄥ\  ㄉ一同學,
不知吃了我多少次愛的小手,成績還是沒長進....)


恩..休息夠了~
我得繼續去忙報告了..(悶..)

高雄夜景...拍攝於跨年夜...
等我忙完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