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的第一天,一位美少女升格人妻了!
 
這個升格人妻的美少女,就是我的"高中同學"兼"寒暑假閒閒沒事逛街老師團"成員!
  
 


結婚12月24日,歸寧1月1日!
選這種日子,人緣一定要夠好阿~

像我,就為了這位美少女犧牲了跨年...

 
(好啦..其實是我和江尼都感冒了


 

超美的新娘子美吟~~~
這套禮服好粉嫩阿!我喜歡!


 

12月24號結婚典禮上,新郎正式求婚!好浪漫阿~~~

我那一天沒辦法抽空幫美吟整新郎,實在是很搜里,
原諒我吧!最美的新娘子~


 


新郎進場...

新郎我也是很熟識了!
是個個性超好的好好先生,也一樣是老師~

 
 



爸爸牽著新娘進場....

  
 


交給新郎了!

 


噢~甜蜜喔!

 


第二次進場...
這種禮服,只有夠苗條的新娘才敢選阿!

不然一穿馬上胖3公斤~~
(就是我本人!)

 
 

這次喜宴難得遇到國中的好朋友--絹淑,聊天聊到太忘我,竟然忘了和她合照!


她提早離席後,我才想起拍照這回事!
 



和新郎新娘合照!

 


江尼也一起加入!




挖~~~有是一個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小屁~
竟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我的天阿~
身材也恢復太好了吧!
 

最後,還是祝福這對剛修成正果的甜蜜情侶,
要幸福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