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的聖誕大餐....!
 
之所以吃燒肉,是因為在韓國吃了讓我有點失望的八色肉...
回來一直很想吃像樣一點的燒肉~~!!!!

終於...我吃到了....
 

 
 

這家新橋燒肉在新竹算是蠻有名的,沒事先訂位很難吃得到!

據說是因為品質不錯,價錢也不算太高~(真的是這樣!)

  



猜猜這是什麼?

不是熱茶喔!是熱熱的雞湯~
單單這樣喝就蠻不錯的,搭配調味料區裡的"蔥花""辣味增"就更棒了!

 


調味料區~


  


我最愛裡面的蒜末~
喔...我是蒜頭人阿!
(突然想起之前的文章..《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

讓蒜頭人再次現身一下吧........... (以前畫圖還真用心阿..嘖嘖~)
 
 


點了可爾必司和可樂!
 

 



挖!我們點了好多肉類阿~~

這幾盤大概是120-150不等,不算太貴!
不過後來發現兩個人點這樣真的太多了!(因為還不只這樣...)
 

 


這些算是創意料理系列..
價格較便宜!

但吃起來不輸"全肉"的料理喔!

這三樣我都很推薦~~~
每一道都讓我們吃的喜吱吱!


 


我們還點了石鍋拌飯!
有脆脆的鍋巴,好吃~~

 
 

鮭魚泡飯,味道也很不錯!

這樣看下來,我們還真是點了不少...
  
可能因為我們那天只吃了早午餐,晚上太餓!
再加上名義是聖誕"大餐",所以才失控點了一堆....

 


開始烤囉~~

一開始烤太多樣,沒考慮到每樣東西烤的時間都不太一樣,
 所以東西烤出來不太好吃...
 
 
 


後來這位大師慢慢進入狀況,
拿出他在原燒學到的本領!

越烤越好吃了~~~~~
 
 


牛五花真是太棒了~~必點!

搭配贈送的生菜沙拉,和蒜末蔥花,好好吃喔!!!

 


培根年糕捲我也好喜歡耶!

這招學起來,下次在家火烤,也來試試看!

 
 


大口吃肉四連拍~~~~




我發現我的技術還是不如江尼好,
全部都交給他烤吧!(故意裝笨)
 
不過江尼真的算是很會烤肉的一個人耶!(能算是一樣長項嗎?)

之前和同事去原燒聚餐,吃了自己亂烤出來的肉,
覺得....真是對不起那些肉!

 


常常換炭火和換烤盤,也是新橋值的稱許的地方!

 



最後,來碗紫米紅豆湯做個ending吧!


這次的新橋燒肉的大吃大喝體驗,我和江尼都覺得很不錯!
下一次,還要再來吃吃別的東西!
  
arrow
arrow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