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阿!!

今年..雖然一度冷到我想宅在家不想去跨年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也好在有去..
因為高雄一點也不冷阿!

有小阿姨和小姨丈的陪伴,
讓我們在南台灣度過了一個悠閒開心的跨年夜!








好冷的跨年夜,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包的跟熊一樣,連耳朵都長出來了






像不像要去搶銀行?


我們準備搭火車到高雄去和小阿姨他們會合!






亮先生從韓國帶回來的芭娜娜牛奶
好香好好喝阿!







和阿姨會合後,我們把車停在高雄軟體園區
搭接駁車到夢時代!





去的時候剛好看到蘇打綠演唱!
青峰的聲音實在很好聽~
我好喜歡蘇打綠阿



當天青峰還穿了一雙長靴,實在很"陰柔"
對他們不熟的阿姨還問我:「這是男生還是女生?」



陶醉聽歌的同時,
發生了一件慘事........






..........



亮先生一直說我是臭鼬
阿人家肚子不舒服嘛...







花媽出現了,小英也來了
準備要倒數了!!






準備好了沒?







「咻咻咻碰碰碰」
挖嗚~挖嗚~
好漂亮的煙火!

不過我們的位置好爛捏..只看得到冰山一角!







放煙火的同時,
素環真',藏鏡人在天上飛來飛去!

花媽還真是有創意阿








新年快樂唷
希望明年........(許願消音中)








夢時代是喔噴醬的家
來這跨年要入境隨俗!







跨年完後...
換哈林上臺
(我不是很喜歡哈林說...)

而哈林一唱就唱了一個多小時,
聽他唱完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我一直在等待下一個歌手,他一直唱個不停..)






發現大型的卡斯柏和麗莎~
我好愛卡斯柏!

在我和小徒兒的角色扮演遊戲,
有一度我就是小小柏..小徒兒是小小莎!
(幼不幼稚阿你們!!)







小阿姨和小姨丈老夫老妻了還是很恩愛阿~






回家前還去買了顆大包子!

還沒!!
還沒結束...





回家後,和阿姨姨丈聊聊天..
阿姨又拿出了芋頭蛋糕當消夜!

我們也一邊把玩姨丈的唉配~

一直聊到快三點,才不捨的回床上睡!
(一年比一年厲害阿!)





(這又是亮先生帶回來的)

邊吃芋頭蛋糕,邊配燒酌(ㄟ..似乎不是很搭阿)

看韓劇裡那些阿啾西都一杯一杯乾,我也迫不及待喝喝看
這是fresh清爽口味的,烈歸烈(似乎是17%左右)還蠻好喝的!

就用這罐燒酌..當作ending吧!
順啦~




新年快樂!
希望今年我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延伸閱讀: 【日記】在高雄跨越200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