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真是爆冷!
我還去了又冷風又大的新竹....







這是亮先生的傑作!
某天他陪我一起去用頭髮,跟我設計師學來的!

雖然編的哩哩喇喇..不過看在他編到手快打結的份上,
還是很令人感動~







辮子加上丸子頭~感覺很casual

(呼~我已經離不開暖爐了......)






雖然冷到爆,我們還是決定出來走走...

新竹的sogo真貼心
門口竟然還有這種裝置!!
暖爐耶~~

讓等紅綠燈的路人不會被冷到..
揪感心捏!

本來想去買件厚一點的毛料黑大衣,
不過怎麼看都沒有滿意的..
倒是陪我逛的亮先生,沒任何血拼的念頭後來竟然買了兩件外套!





逛完街又去了大潤發,
東西太多,騎車回來時只好把所有衣服都穿在身上!

一人穿六件都變成了胖子!
已經這麼胖了..騎車在新竹街上還是快被風吹走..真的,新竹的風大到很可怕阿!!





亮先生今天的戰利品
雖然都是黑的..不過風格、材質不太一樣阿!
(已經慢慢被"黑白買"的沈小伶感化.....)





第二件!

這件我覺得我穿起來也還不錯阿~
那以後就"公家穿"吧!

以上..也就是他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很有誠意吧!!








8度!!!!
真的是冷到爆!!





這種天氣吃羊肉爐最好了!!

我們自己去買材料回來煮的澎派羊肉爐,
吃的超飽超滿足







亮先生第二天試綁..有進步了!!






我們的午餐...






今天已經穿上他的新衣了!





我一臉還沒睡醒樣...真糟






吃完午餐..
我竟然在這種鬼天氣提議要去爬十八尖山!

我想我是被冷瘋了~







爬山必吃饅頭!






好冷阿~~
我好後悔呀!

頭洗了身體又不能不洗..
只好硬著頭皮把剩下的爬完!






看到這隻青蛙,表示快到了!!






終於爬完了






只有8度!!
我想說爬完會不會暖和一點..
沒有!!還是一樣冷~~





回到家繼續抱暖爐...
不知道是不是吹太多冷風,我頭好痛阿!!



果然..
回彰化後,我感冒了..
發燒,流鼻水,咳嗽,全身酸痛
我終究還是抵擋不了8度以及冷風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