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真是紅色炸彈滿天飛的一年!

相信大家也是都被炸得喜氣洋洋~
看著朋友們一一得到幸福,真是件很開心的事!

光10月到12月,我和亮先生就一起參加了四場婚禮.......
 
 
 
這是亮先生之前的同事,Iren
是個超美的新娘~

 


進場....

 


亮先生的前同事們!

 
 

這幾個大男人怎麼有點兒娘!?

哈~這個喜餅太特別了拉!好像我的Longchamp包!

 
 

最後和新娘合照...
咦..新郎被擠去哪了?
 
 


可愛的喜餅!來個特寫吧........
 
 

.
內容也是很充實的喔!
我覺得還不錯,將來要結婚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


 


接下來...也是江尼的前同事立萱
 
 

好美的新娘子..眼睛好大阿!
 (不過真是搜里,這兩場我竟然...撞衫了!

 
參加婚禮,對於我們這種平常打扮太休閒的人真是一大挑戰阿!
常常都抱著"不同場不同人" 不會被發現的心態,偷偷穿一樣的衣服....

 


新郎新娘是帥哥美女的組合!
 
 


其實這一場是他們的補請,這對帥哥美女已經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囉!

挖~~~~太羨慕了拉!媽媽怎麼可以身材又回復這麼好!?

 


大合照!

 


她們的喜餅很特別!是米耶~~~

這種喜餅有個"好處"..考驗江尼手臂是否"夠力"!
後來證實,臂力實在有點糟.......... 


 
 


阿阿阿~~~~瞧瞧這是誰阿!?

好朋友兼好同事小建子結婚囉!!

 
 

挖!人模人樣的小建子耶~

 


這兩張都是他們的婚紗照!
 
 


今天又穿了我冬天最愛的"金條衣"(沈小弟取的)喜宴服!

 
 

看到淑樺女兒本尊"小丸子",好可愛喔~~~
 



新娘新郎進場...
小建子今天真的很帥氣喔!

 



 


新郎把豪哥的女兒"小亮瑩"嚇哭了!




我也來和新郎合照一張!
 
 


豪哥全家福加入...

 
 


江尼和小建子合照一張!
 
 


最後....是那個不專業的婚攝,竟然捕捉到我閉眼的那一刻!!

吼~~~還只給我拍了一張..可惡!


  





婚禮後,去小建子推薦的古坑咖啡節走走!
其實就是一條吃吃喝喝,賣很多特產的街...

我們拍照的這個地方,叫做"蜜蜂故事館"
裡面有許多蜂蜜相關的產品,也介紹許多不同種的蜜蜂!

 


好可怕的巨型公仔!

 


好可愛的大蜜蜂阿~~


 


最後一場,是大學時期同居好久的好室友and超級好麻吉!蔡貝貝~~~~

  

新娘今天真的好美阿~~~

 


婚攝不會手動對焦....

 


我很喜歡蔡貝貝這樣的進場造型~超美!

 


留言給這對新人們!

相信這對在一起將近十年的恩愛情侶,一定會幸福的~
 
 


來了好多好朋友!

 


伊萱辣媽太厲害了~完完全全又變回了少女!

 


小米飛好可愛喔~
又乖乖的願意讓這些阿姨們抱!(阿姨..竟然要自稱阿姨了..

 


蔡貝貝爸帶女兒進場...

 


新郎出現囉!

 


一定要來一下的香檳塔!

 


這....

rain總是要有驚人之舉!




敬酒中!

 


最後大合照!
蔡貝貝這套禮服好美喔~我喜歡!

(我的臉也太大餅了,我想打馬賽克..

 
 



蔡貝貝的喜餅很有創意呢!是跟喜憨兒烘焙坊訂的喔!
禮盒好可愛阿~~

我要把""那個茶包,送給小凸兒!

以上,就是這幾個月我們參加過的婚禮,
不過幸福的熱度不止100年,101看來也是個非常精彩的一年,又聽到好幾個喜訊的消息了~
祝大家都能找到幸福阿!



 

最近,又開始懶惰更新blog了...
因為我慢半拍的開始看"我可能不會愛妳"!

看前幾集覺得還好,普普,
再加上江尼一直說這是給女生看的,太做作了他看不下去..
沒人陪我看,我就比較沒那麼生火,能夠一頭熱看下去~
 
不過後來,還真是越看越好看耶!
尤其是程又青穿的衣服,每一套都好美阿~~~~

 
 
好吧...我要繼續去趕進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