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新港之後,我們回到嘉義市區吃飯!

 


就是這兩位貴客—戴小弟和女友小毓,來和我們一起共度晚餐!

 (把人家貴客拍這麼暗..真糟糕)


 

晚餐也是秋力低這個假嘉義人推薦的"MarketPlace"

店內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點菜中...




我和餓了的秋力低~
 
 


小凸兒和戴小弟~
 
 


飲料是點餐就附加,
濃湯、麵包和甜點則是加80元升級成套餐才有。

 


我在品湯....

 


餐點來了!
小凸兒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現在開始人物和食物合照系列..
而且食物都拍的比人物好!
 





秋力低的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點了地雷焗烤!!!

我和江尼都蠻喜歡焗烤的,所以義大利麵都喜歡點一個焗烤來試試看..
一直以來,還沒遇過什麼地雷,也覺得焗烤這種東西,應該不會有地雷出現!

在點菜時,秋力低雖然輕輕的飄來一句:「焗烤..聽說不太好吃喔....」
我沒聽勸告,還回秋力低:「怎麼可能!?焗烤這種東西能難吃到哪裡去?」 
「好阿..那你就吃吃看阿....」秋力低又輕輕的回了我 

沒想到!!!!
還真的有難吃的~~~~~

應該是焗烤裡的白醬出問題!沒有奶香味,反像是只加了"起司"和"油"的味兒~
太難吃了...丟給江尼!


好吧...以後我會聽秋力低的話.....

 


這個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就很不錯了!
味道很棒,料也很新鮮!

 


看江尼這麼陶醉,真的很好吃!
不過他吃了一口..就被強迫和我交換了..
 

(整理照片才發現..戴小弟和小毓座位離我太遠!我沒拍到他們和食物的合照阿~~失職失職!搜里搜里!)
 

甜點也很好吃!

整體來說,除了焗烤,這家店的東西都還蠻好吃的!
價錢也在一兩百左右,還算合理!

還蠻值得去吃吃看~~~~~
(記得..別點焗烤就好!) 
 
 


合照一張!
 
 


吃飽,我們到文化公園去看了飆舞節....

秋力低最近開始學肚皮舞了(肚子會微笑抽煙的那種),
看來明年2012年的飆舞節,我們會看到秋力低在台上熱情扭動肚子!!!

好期待~~~


 

下著毛毛雨,來看的人並不多!

 


接著,又去逛了文化路夜市

照片看起來有點冷清,不過其實還蠻熱鬧的耶~

 


吃太飽,只能買這種爆漿雞蛋糕試試看!

 


這個大排長龍的豆奶攤聽說很有名~下次再來試試看囉!

 
這次長腿三姊妹嘉義一日遊,雖然行程不多,不過我玩得很開心吶!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再一起來拍長腿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