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些菜"還小"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對他們虎視眈眈....



終於...
等到它們長大啦..... (〃 ̄ω ̄〃ゞ




也養了這些植物快一個多月了....捨不得.....    。・゚゚・( ̄┏Д┓ ̄°*) ・゚゚・。
(其實是我叫他們做做樣子..不要每個看起來都快流口水了...



快!拔菜拔菜!~♪ヽ(*´∀`)ノ



拔完啦!
(其實廚工媽媽催促我們快點送菜過去,很多都是我蠻力連根都拔起來的成果...v(>w<*)


滿滿的一籃了...不過炒出來就....


光禿禿一片,葉子都沒了....



和熱心又可愛的廚工媽媽合照....\(⌒∀⌒*)/



等待時候,再來一張!



加點油..蒜頭爆香...下菜...再加調味料!完成啦...
(小朋友要求我每個步驟都要好好拍下來...『老師快拍!快拍!!』)



炒出來的結果....看起來很好吃,不過...
怎麼那麼少阿...?“o( ̄‐ ̄*) 

小朋友本來還問,
把A菜和空心菜合起來炒味道會不會很怪?
我:「不會啦..這兩種菜的味道很接近,會很搭的!」
(心理的OS:合起來炒都沒幾根了...分開炒會把廚工媽媽惹毛了吧....ヽ(#`Д´)ノ 



成功! ┗┃・ ▼ ・┃┛



分菜時間...要把這一小盤分成30口....
實在是一種考驗.....



一人只能分吃到幾根菜....


 ㄚ~~~σ(^○^)


ㄚ~~~~~~~~σ(^○^)


不過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
還一直說:『老師!自己種的好好吃喔!!』
實在是...太可愛啦!

雖然只是幾根菜,
卻是他們用愛灌溉成的...
吃進嘴裡,
除了食物的美味,更添加了情感的調味料...
難怪,
我也覺得,
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空心菜...・。*  ゚。・.。゚( ゚^∀^゚)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