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finally...final...
將近七十張的powerpoint,
在二十五分鐘之內講完,
還算滿意,
一同口試的同學也說我講的快,但很流暢...!



不過...
final完卻沒有final的感覺...
口委提出一些問題,
有小有大...感覺似乎不是太嚴重,
不過大樹老師的幾句話卻讓我想落淚...
「final完才真的要辛苦...沒關係,你們還有幾個月時間可以改...」
(我....我不要阿!!!!!)

不只我,我們一同fianl的另外兩個同學也有同感,
一個低落到中午都食不下嚥,
一個則是和我一樣聽到老師說要再多改幾個月...淚都快飆出來了...


怎麼fianl完和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從此可以眉開眼笑,
從此可以無憂無慮的看韓劇,
從此不用在蠟燭兩頭燒了....
不過,
不是的阿....
final完,我一點都沒有fianl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