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陪靖雅去參加一場陌生人的婚禮,
最大的收穫就是拿到了一大串氣球...
拿了氣球,在回家的途中,
路過一大片花海..
陽光...氣球...花海..這麼美好的組合!
再加上我們兩個都穿的人模人樣...
便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感謝靖雅幫我拍了很多張蠻有味道的照片...
我很滿意唷!!











其實...一大串的氣球再加上偶爾吹來的狂風....
是很不好"駕馭"的~



看我一臉狼狽樣...




不過氣球真的是很不錯的拍照搭檔~
難怪很多婚紗照都要派氣球出場!




路人跟我們借氣球來拍~
我偷拍...












氣球偶爾會被太高的向日葵刺到,
這張照片的前一張其實是我被爆破氣球嚇到的驚慌臉孔...
不過太醜了~
這篇我決定都放美一點的...
醜的都刪掉~!!







我發現向日葵一點都不向日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是下午了,
向日葵似乎都累的頭垂垂的...
還背對著太陽!
(查詢之後發現..向日葵其實是習慣向東方或光亮的地方生長)

不過一大片的向日葵...
還真是很壯觀~
看的心中都充滿陽光!!




巨大向日葵~!!
下面那朵還成熟到都結出葵花子了~









有的向日葵大到都比我臉大了!!




連和向日葵合照都要耍心機阿...
習慣硬把另一個人的頭往前推~!!
這樣我臉看起來會小一點...







衣服被沾的到處都是花粉~




遇到可愛的混血兒小孩~
爸爸是外國人,媽媽是台灣人...
不過和他合照還真是有點費力..
看我都跪在地上爬了~



so cute!!!
後來我把那串氣球全部送給他了...





除了被花粉沾滿身這個缺點,
還有另一個討厭地方...
就是"鬼針草"!!
被黏滿身的我還真的有被鬼針的感覺....
不舒服不舒服阿~









回去前瞥見路旁的一間學校—大橋國中...
就在花海旁邊~
建築看起來又新又漂亮..
離我家也很近..
真希望我是在那裡教書阿~~~

相簿裡照片比較大...也可以看看!
陽光..氣球..與花海

相關文章:
【寫真】原來向日葵還在微笑著...
(去年的花海照片..)

時間過的真快...
在人毫無警覺的情況下快速流逝...
去年的向日葵還歷歷在目,
今年的花又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