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影城商圈)

回到飯店之後,
小睡片刻...
我們到飯店周遭的環球影城商圈逛逛,順便吃晚餐...
沒想到~這裡居然比我們今天自由行所去的地方都還要"好逛"...
我們實在是..捨近求遠阿!!





(很親切的店員)

日本的店員真的超有禮貌...
我用在日劇學到的沒幾句破日文,夾雜著簡單英文和他溝通,
他很努力的去猜測我要表達的意思!
結帳之後,
還特地走出櫃臺,
把東西交到我手上,很親切點頭的說聲"阿哩阿豆"!
他輕聲細語和滿面的笑容,令我印象深刻...




(環球影城商圈)

有戰利品啦~
不知是否因為下了點雨在加上颳了點風,
這裡的溫度明顯下降了好幾度,
大家都把外套拿出來穿...
我這次來日本居然忘了帶件小外套出門...失算阿!
所以...可以名正言順的買新的~




(大嘴鳥相關商品)

這家店裡賣很多卡通人物的相關商品....
每一種卡通人物都自成一區,
當中我對這隻「大嘴鳥」印象非常深刻!
一看到就好喜歡~超可愛的!!





(大嘴鳥)




(大嘴鳥)

這個大嘴鳥漱口杯也很可愛...
一個399¥...在紀念品裡價錢還不算是太貴...(日本的小紀念品,常常動不動就要五、六百¥~)
不過我還是沒買...
那初覺得買回去好像也用不到~
現在看到照片...嗯..應該把它帶回台灣的...擺著放也好^^




(晚餐...旋轉壽司)]

晚餐...我們就在環球影城商圈裡覓食...
環球影城裡有一區專門賣章魚燒,
競爭激烈..且感覺還蠻好吃的~
不過因為前幾天才吃過DIY的章魚燒...大家有點興致缺缺..
我只好放棄我對章魚燒的渴望...
不過沒吃過日本的旋轉壽司~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啦!!




(美吟肚子餓樣...)

我們在等候服務生帶位...




(旋轉壽司)

拿了幾盤,
大家都交換著吃,這樣才能吃比較多種口味...
吃了幾盤,
似乎沒有想吃的種類...
我決定留一些肚子,晚點吃吃看日本的泡麵~





(飯店旁邊就有超市,很方便)

我買了一個豆皮泡麵...



(開動啦!)

還蠻好吃的...
我很喜歡上面那塊豆皮~!!





(今天的戰利品)

這兩件都打了五折喔!
左邊那件兩千多日幣(約台幣六七百)
右邊的比較貴,要五千多日幣(台幣一千多)..
價錢還可以接受,而且看起來都蠻有質感的...
所以就買啦~
開心~有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