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飯店32F的buffet)

我很喜歡裡面的裝潢..
從32F高往外看的view也很棒!




(各式各樣的飲料...還是牛奶最好喝~)




(早餐)



(水果沙拉和優格真是絕配!南瓜濃湯也超好喝...!!)



(吃早餐...)



(32F往外看...)



(飯店外的電車站)
吃飽囉...準備開始這一天的自由行!




(買票)



(彩繪電車)

只有在環球影城附近的電車才有彩繪喔!




(電車內)



(大阪水上巴士購票處)

大人搭乘一趟1600¥
一趟大約一小時....



(水上bus站外)

我們太早到了...還有一個小時左右船才會來...
閒著也是閒著,又開始亂拍~




(搭船)

船速很慢,讓我們可以慢慢欣賞風景,
又不會暈船...




(搭水上bus沿途風光)



(搭水上bus沿途風光)



(搭水上bus)
太悠閒了...



(搭水上bus)
快睡著了....



(回到岸上)

搭了一圈,回到原本啟程的地方...
船長很可愛的和我們合照^^





(站著吃的拉麵店)

第二站...
我們到達「天王寺」..
昨天和導遊討論我們自由行的行程之後,
導遊也覺得我們可以去那裡看看...
一直以為「天王寺」應該也是京都古色古香的一個神社
不過,去了之後,和我們的想像有很大的落差....
因為我們找到天王寺可能座落在其中的「天王寺公園」,
但是入公園門口卻看到一些遊民在閒晃,
整個公園看起來既不漂亮又不友善,
當時天氣陰陰的,也開始下毛毛雨,
我們就決定放棄尋找「天王寺」,
在附近的街道逛逛就好了....




(天王寺車站附近的泡芙店買的泡芙)

牛奶泡芙,一顆128¥...
不過餡有點太甜了~





(天王寺街道)

之所以拍這張照片,
因為我在日本發現,好多車子都是白色的!
朋友說因為日本人很愛乾淨,
白色就給人乾淨的感覺~
好不容易讓我捕捉到有白色車聚集在一起的畫面....



(午餐的拉麵店)

招牌還蠻可愛的,
讓人不禁想禁去吃吃看....



(我的午餐...豚骨拉麵)

一碗620¥,在日本算便宜吧...
味道不錯~不過算是重口味的湯頭...
吃到後來真的覺得有點鹹~
裡面最好吃的就是那顆「半熟玉子」~
裡面半熟的蛋黃甜甜鹹鹹的很入味...真不知道是怎麼做的...




(梅田車站地下街.....滿滿的香蕉人專賣櫃)

對天王寺失望之後,
我們前往最後一個地方--梅田商圈
唉...這又是一個令我們失望的地方....
我們原本期待會有一些藥妝店或有特色的小店,
不過梅田商圈盡是百貨和一些名店...
我們就只好退而求其次,在車站的地下商店街逛逛....




(在梅田喝下午茶)

整個下午的自由行都讓我們感到有點失望...
大家決定找個地方喝喝下午茶,
至少做個happy endding~




(我的下午茶)

牛角麵包裡有滿滿的巧克力...很好吃呢!
搭配一杯抹茶奶茶~真棒!!
讓我們暫時忘掉下午的不太開心~




(等電車)

我很喜歡這張鬼臉照!!
雖然有人說我的眼神很兇惡..
不過我覺得很可愛呀~



等電車回飯店...
今天的自由行給我一個啟示...
以後還想要自由行的話....真的要好好做功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