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石大橋.)

明石大橋為日本三大橋之一,連接本州與淡路島的跨海大橋,
這座橋了不起的地方是歷經神戶大地震,依然屹立不搖,
據說能耐8.5級強震,日本造橋技術真的很神奇~
還有另一個驚人的地方...要經過「它」不是那麼容易,要付出昂貴的代價!
明石海峽大橋的過橋費高達8000日圓,大約台幣兩千多元





(明石大橋)

這天天氣有點陰暗,
拍起來有點霧茫茫的感覺...





(連接兩座主塔之間最上頭的纜線..)

這是實際大小~很粗..難怪可以承受這麼大的力量!




(海上遊步道)

明石大橋設有150公尺長的海上遊步道,
透過透明的圓形通道,可以看到大橋複雜的結構...
從海面上47公尺(15層樓?)高的地方往下看,
波浪就在腳下,還是有點毛毛的~




(海上遊步道)




(海上遊步道)




(海上遊步道)




(全家便利商店)

結束了明石大橋,
導遊帶領大家到旅行團必去之處..「免稅店」
有前車之鑑的媽媽,叮嚀我絕不能在裡面亂買東西..
(其實裡面的氣氛也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我們一行人對怪怪免稅店沒興趣的人,
就到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去逛逛~
看到了我在台灣最喜歡的雜誌mina~




(もも糖)

這種糖其實台灣的7-11也有,
是大狗妹妹的最愛,
她有一天就很高興的來跟我說吃到了一種超好吃的糖!
就是這種momo糖啦!
大家可以試試看~
日幣¥100..其實和台灣沒差多少..



(買了兩條糖果)

連這個也要拍...鄉巴佬味又跑出來的...




(很大片的花岡岩牆)



(天色漸漸昏暗...看見了壯觀的『天守閣』)



 (時空膠囊)

一直很好奇這是什麼東西..以下是我去查到的資料!

日本在1970年舉辦大阪萬國博覽會時,
曾於大阪城公園的一角埋藏了兩個「時空膠囊」,
裡面放置了當時最新式的電視機、飯鍋、植物種子、冷凍乾燥的微菌等等..
大約2000種物品。
負責機構決定在30年後挖出「時空膠囊」,
檢查內容物的保存情形,然後再放回埋藏處,
據最近一次的的挖掘探視(西元2000年),
發現大部分的東西都保存的完好,種子也還可以發芽後,又將其埋入膠囊中,
這次,要再等一百年,等到西元兩千一百年時,才會由後人開啟。

真是很神奇的東西...讓我想起了「我的野蠻女友」...



(大型人物看板)

不公平~為什麼我要站在男生的位置!!



(晚餐...自己製作章魚燒~)



(慢慢的凝結成形...不過可以感覺到火力很不均...
有幾顆已經開始要「臭火乾」了...有幾顆還沒熟..)




(完成啦...!)
真的兩顆烤到「臭火乾」...
不過在加醬油、美乃滋、海苔粉,和飄飄柴魚片後...
看起來還是蠻美味的~




(章魚燒只是一道菜..還有很豐盛的晚餐呢!)

別懷疑...這是一人份!
而且...我很喜歡今天的「飯」~
大家都說日本的米飯很好吃,
這幾天吃起來,真的還蠻好吃的...
不過我喜歡QQ,但又軟軟不要太硬的口感,
所以...這裡的飯給我印象最深刻...



(吃章魚燒..)




(章魚燒娃娃)

這裡的娃娃...
幾乎都是和「章魚燒」有關的~




(天守閣的夜晚...)
拍了好幾張..沒幾張像樣的...
這個一定要搭配腳架和一台專業相機,
才能拍出它的美..
這張也是我強忍手抖拍出來的..勉強看一下嘛~.



(飯店)

今天
住在環球影城附近的飯店
不知是因為位於大阪,還是因為在環球影城附近,
地價比較貴?所以房間也比較小一點...




(飯店房間裡..)

寫明信片寫完亂拍...
寫玩得明信片可以請飯店幫忙寄,
一張¥70..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收到時開心的感覺...無價!
因為我最喜歡收到明信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